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可恶~!

哇老~
刚刚看到新闻,
气死我啦!!!

有个凶徒,
冲进幼儿园!
伤害那些小朋友……

可恶!!!
那个人是有问题!!!
可恶!!!

算了,
不影响我的心情。

今天心情好,
好好好~!

刚刚到铟铟那吃斋饭~
好吃,好吃~
铟铟的妈咪还算我们差不多半价~~~

他们真是亏本了……
吓到我了……
唉,
真过意不去……

今天我搭巴士回家,
应该是说赶钢琴课……
因为啊,
爸爸去了欧洲……
唉……

可是还是觉得很爽~
不过不爽的是XXX
气死我了……

唉,
算了,
算了。
不想了!

呵呵,
今天都一直在傻笑……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