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今天接到了一通外国的电话!!!

兴奋中!!!
我今天接到了了从Australia的一通电话!!!
是爸爸!

他从那打电话给我!
我兴奋得快哭出来了!

虽然爸爸只是去了那5天,
可是却像去了整个月一样……

DAD, I MISS U SO~

爸爸没载送我放学的那两天,
我真的很幸苦,
我自己一个人走去搭巴士……

真的很晒……
真担心会下雨……

我那两天真的很想念爸爸为我准备的爱心饭盒……
唉,
平时我都不用担心回到家没东西吃,
因为有他……

爸爸,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不是在想你对我的好……
我是真的很想你!

爸爸,
我期待星期五再次到你……

爸爸,
现在你那冷吗?

爸爸,
你有忘了带什么嘛?

爸爸,
你又在想我们这几只小东西吗?

虽然我有时很叛逆,
可是此时的我真的很想你……

我现在脸上的泪珠,
就是我对你的思念……

DAD, I MISS U S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