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今天又到时尚广场了~

唉,
今天换衣准备去时,
一系腰带,
手就不知怎么了,
被我弄出血来了!

啊啊啊~
血流不止啊!
越吸越多,
再酱吸我就快变吸血鬼了!
就用tisu抹咯,
结果整张tisu血!!!

walao!
我就搭LRT去TS咯!
我进了TS的大门,
因为还太早,
他的电梯还没走,
我就辛苦爬上去咯!

怎知我一上到!
脚尖刚碰到铁板,
他就马上走了!!!
气死我啦!!!

然后我们就玩郭裕晟,
我们让他站在大厅的小圆圈了(中间)
哈哈哈!
他仿佛就是当地的焦点,
高傲的芭蕾舞者,
原地旋转着~

然后就去买喷头发的咯,
waloa,
搞到伟翰的头……
唉我也讲不出口了……
哈哈……

然后丢下铟铟的妹妹(柔柔)
就去Newway唱K了!
呵呵,
他们的服务生服务真好~
我喜欢~~~
迟点我要去弄张member card 了~

然后就去打机咯,
投篮投到太爽了,
自己掉了50快也不知道!
给人家捡去了咯!
笨到我啊!

唉,
然后就跟铟铟谈天咯~
哈哈!

我等车……
半小时才来一辆……
我忽然想起『听委袁仁弹吉他』
哈哈……

今天真是很累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