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问:这三天你去了哪里? 答:我在学校里头……

问:做什么?
答:集训咯……

问:都做了什么啊?
答:嗯……一直练习咯。在这和大家说,我会拿长笛了也!虽然受还会酸,姿势还不太对,可是我真的会拿了也!高兴高兴高兴!

问:哇,不错哦……那你们都念了几久?
答:大概有8个小时吧……第一天4个小时,第二天2个小时,最后一天也是2的小时。

问:除了练习就没做别的了吗?
答:有啦,我们又玩团康咯。

问:玩过什么了?好玩吗?
答:不错咯!只是我都不太投入,可能是跟他们不熟吧。我们有玩过口号PK大赛……

问:哇塞~那你们是什么口号啊?!
答:听好咯!『C O C O N U T 我们是 【椰】~』

问:哇,那比赛结果怎样了?
答:哎呀呀,输了啦……呵呵……

问:诶?那还有什么啊?
答:跳舞咯,他们的营歌是Together……那个『high school muzical』的歌……

问:还有呢?
答:station game 咯……有做动作让人猜那是什么咯,有人贴人,猜字游戏,骗局游戏,看笑片忍笑,还有泼水游戏……^@^

问:哇,还有吗?
答:有!还有MV大赛!我负责唱歌的~我唱他们跳舞~嘿嘿!

问:既然是比赛,那结果是???
答:我们那第二~和第一的那组只差2分呢!哈哈~

问:哇,真是个不错的三天,多姿多彩嘛~
答:嗯!其实昨天不只是我一个人回来,我爸爸也从外国回来了~

问:诶?那真是个好消息!
答:嗯,我真的很想他。虽然不同住,可是还是每天会见到他一次……这次整个假期都不见他……真的很想他……真期待明天可以见到他……(开始掉泪~)呵呵……

问:明天你有礼物收吗?
答:有!听说他买了很多礼物给我。

问:知道是什么吗?
答:不知道哦……

问:呵呵,听说你今天遇到了些不开心wor?
答:嗯,今天我到姐姐那玩电脑,然后我二姨回到家就看到我把这电脑,没办法就去睡午觉了。

问:然后???
答:她醒来后加开始骂了。
“那老家伙(我姨丈)整天抹好地那水一定弄到我的衣服的!等他回老我就要好好骂他一餐了!”         “你啊(我姐姐)我养了你养到酱大,一点家务都不会做!”      “你到时候去了外国读书4年,都不懂你会不会回来!等到我死了!你也说不定不回来!”           “养你养到那么大了,真不知道会不会白费了!”          “你赚到钱都要不知道会不会养我!”      “你不要以为真的是我抢你过来的?!我抢你做什么?!”          “我还得共一辆车给你架,那个上网的费用我也得付一半,到头来都好像不是我在玩!”
很好!骂了那么久,他的目的终于出来了!XX(粗口),要电脑就直接说!你不需要一次骂那么多人!

问:那你时是什么表情?!
答:我摆出一副不关我的事的样子,可是手里却紧握着那个mouse。他应该会看见我的手,都已经离开了那个垫板。然我我大力放下mouse,拿锁匙走人!我在不走,那个mouse就在他的脸上了!别以为他是我阿姨我就会对他好声好气!他不值得我尊敬!抢我姐姐还不认!人有记忆!我并没有失忆!我记得一清二楚!『它』可以拿棍敲我家门!过分!!!

问:那你走出家门后怎样?又哭吗?
答:我是流了几滴眼泪!当时真想大力摔烂我手上的电话!

问:那你现在还在生气吗?你打算一直不理他吗?
答:我还是很生气!我会尽量不和他这种没资格做我阿姨的人接触!语言上也不会!

今天白痴的问答到此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