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最怕的地方。

如果你問我,
我最怕的地方是哪裡?

那就是我的家。
我很害怕回到家。

我害怕回到家面對的一切……
我好害怕……

我的每日的噩夢,
就是在家。

每日噩夢的開始,
就在我上了爸爸的車的時候。

爸爸一直關心的問我家裡的近況,
可是我卻是痛苦的。

因為我很努力再想辦法讓他安心,
因為只要他以不安心他就會猛向自己灌酒。

隱瞞,
真的好累哦。

回到家,
我更害怕了。

因為我每日都會被媽媽責備,
他每日幾乎都重複一句話。

他老是罵我不孝女,
很傷人的一個字眼。

我不明白,
我只是懶惰了點。

難道就那麼一次我反駁了他,
就成爲了我永遠的罪名嗎?

他要我洗他的腕,
我沒問題。

可是他卻得寸進尺,
要我連她男朋友的碗都洗了。

爲什麽?
我不明白不洗就是不孝女嗎?

他從沒有養育過我,
難道說他生我的?

都不是呀!
爲什麽呢?

叫他uncle不就好了呀,
爲什麽還得叫大叔?

他說中國的人,
若不叫爸爸,
都會叫聲大叔。

爸爸=大叔。。。

我不會叫爸爸!
我已經有爸爸了,
不是嗎?

呵呵……

其中的意義代表了一切,
不是嗎?

你改嫁,
我們沒想過要換爸爸。

爸爸永遠一個人,
媽媽也是永遠一個人。

這樣還不夠嗎?

爸爸的女朋友,
沒有一個我叫媽媽。

爲什麽你的男朋友就……
爲什麽?

我不想呆在家,
不對嗎?

爲什麽我沒有勇氣,
我沒有勇氣和你說。

我真的很討厭不孝女這個罪名,
你爲什麽那麼忽略我們?

你17歲還不是離家出走了嗎?
到了爸爸死你才會去不是嗎?

我做了不那麼多,
我不曾告訴你。

你爲什麽還這樣對我,
難道你不知道就代表我沒做過嗎?

我每日每日一類洗臉,
手上的煩惱線都多了。

為的不是你嗎?
我對得起自己!
我絕對不是不孝女!

都是那神困!
亂下品論。

我懶?
我不能讀書?

難道你飽讀圣書,
就沒讀過: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我那天見你的穿著不是T-Shirt,
難道我就是不良少女?

呵,
呵!

我的為人,
我自己知道!

我懶,
因為我有這樣的版樣!

整天幻想不實際的,
一些有的沒的。

從來不曾好好找份工作,
打工也好啊!

每個月2000塊,
應得的?

贍養費?
你不懂法律!!!

你們都沒有註冊!
法律都不理你們了!

我真的很辛苦才給你要回來的,
我在他面前哭了很多次,
他才給你的!

你說他不給,
就拿法律制裁他?

法律?
什麽法律?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笑!
你完全不懂法律的用法。

我真的不想再和你解釋呢么多了,
你蠻不講理……

和你說你口中的法律對你們無效,
你卻說我查到的資料錯誤!
網友胡說。

我真的服了你……
就算多有權威的律師說,
你也只會相信你心中的法律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