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情緒起伏大的一天。

今天其實過的超充實……
有一點過渡充實了。

我print了5份唐家三少最新的小說去學校看,
看來,
大家都很有興趣也~
哈哈~

我超喜歡他的作品的!

看到第五章的時候,
我簡直崩潰了……

因為我沒有印到第六章!!!!

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得看了……
閑……

還好,
只是閑一個SEJ節而已。

過後就去聽講座了。

哦!
羅副說的話和語氣多很好笑!

他看起來嚴肅,
可是卻是個很可愛的人。

他說過這樣的話:
“你們選課,選錯了,放假可以回來找我更改,可是教務處保留決定權。”
“當然,我會先罵你一通。我會你的頭罵到腳,從腳罵到頭。”
“可是罵完了后,我不一定會批准。”
“你還得和我說謝謝。”

哇哈哈哈哈!

還有一句:
“轉來轉去,轉爽啊?!”

哇哈哈哈哈!!!!!!!

羅副給我的印象從還沒進學校開始,
就已經很深了!

是他批准我入學的。

我最記得,
初一的時候,
他爲了抓一個說話說不停的學生,
從接近5尺高的臺上跳下來。

超帥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是紀律團體的顧問。
好像是童軍的。
又好像是學警的。

忘了。

上次他抓我的儀容,
超搞笑的。

他和我說:
“同學,你知道學校的規定嗎?”

我說:
“嗯,我知道。”

他說:
“既然知道,爲什麽要犯規?”

我說:
“哦!不是!只是我的夾子不見了。”

他說:
“那要我買一個給你嗎?”

我說:
“呃……不用了。我塞到耳朵後面就行了。”

他又再問一次:
“你真的知道學校的規定?”

我回答:
“是的,我知道。”

他竟然說:
“如果不知道,我就要你跟著那塊板(學校易容規定的彩色圖)畫一遍了。我允許你搬桌子對著它畫,你要上水彩也行。”

lol...

這個副校長真的是……
很……

=3=

然後回到家,
練著鋼琴的時候,
手機響起了。

祖杰叫我上FB...

不上還好,
一上就氣死我。

不知道是誰弄的……


把我差8分就distinction的分數改成92分……

嚇到我發狂啊!!!!

尼瑪……

我差點就砸電腦了!!!!

混蛋你們啦~

下次見到你們,
我要把你們通通活埋啊!!!!

真的差一點就吐血了。

我媽就來把我送到神經病院了。



=3=


我昨晚做了很多心理測驗。

他說,
我有戀父情節,
喜歡年長過自己很多的男生。

他說,
我又99%會變成同性戀。
如果遇上了很優秀的同性。

他說,
同性79%會愛上我。

嘿嘿……
很准嘛~




啊!

好消息!
我很大可能性已經過關了!
不用依靠統考和PMR就過了!

因為啊!
如果我的操行如果比平時算少3分,
都已經可以拿57.25分了!
我過關了!!!!

烏龜!!!!!!

yay!!!!!

哈哈哈!!!!!


求神拜佛,
今年,
班導給我的操行一定要最少81分啊!!!!!

拜託!
拜託!
拜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