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補償

昨天的事情,
如夢般的,
過去了。

又是金錢上的補償……

我想,
他大概除了金錢,
就不知道該如何補償了吧?

爸爸就是這樣……
除了金錢,
他就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來照顧我們了。

或者我們也是習慣了,
他這種方式的照顧。

反而他對我們關心起來的時候,
我們就接受不到了,
習慣不來了。



我,
又買了新的電話……

i-phone...
apple...
3GS...


又買了一架HP printer。


買電話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這架W8還未滿一個月……
=3=

結果那架新的手機回到家,
馬上又被媽咪念了……
哎……

其實我也傻了……
我要那麼多家手機來做什麽?

我的抽屜里,
還有一架……

可惜……
我又不能自己拿去賣……

一,
我不捨得啦。

二,
那是爸爸買的,
我拿去賣好像很不合理……

三,
他不喜歡我們拿他買的東西去賣,
或者送人……

哎……
其實還有很多家手機都放在了盒子里……

我在想,
我們家會不會因此變成了手機收集家……
=3=

無言……


好吧……
printer……

原本我想去賣lexmark的ink的。

可是!
他的ink很炸到的,
竟然還貴過他的printer...

爸爸一氣之下,
就買了一架新的……
=3=


好吧……

今天大概是這樣!

啊啊!!!!

真的很喜歡那位老師教音樂!
可惜……
可惜……

明年人家因為結婚,
所以不教書了……

也因此,
我們商科班,
沒有音樂科了……

也因此,
我沒有機會重做,
grade 1 的 theory了……

哎……
哎……

今天真的很爽!
練唱畢業歌的時候,
真的是唱爆喉嚨了!

哦!

好喜歡那首《相約在獨中》啊!!!

還有我們的畢業歌!

哦!

還有~

《前進吧,循中!》
很久沒有嘗到那麼爽了!

都是宏業的鋼琴!
哇老!!!!
真的很興奮!

哇卡卡卡!!!

很喜歡老師的聲音啊!!!!!

很可惜啊!!!
循中,
三年,
都沒機會給他教……

老師~~~~~~~
=3=


那個癡了線的烏龜,
一直問我要不要進合唱……

lol...

我比較相近吉他或者小提琴咯,
如果可以的話啦……

只是……
哎……
我家老公都買回家了,
我想我應該對他負責任吧……

不然我爸會殺了我的,
如此冷落了他的女婿……
哈哈哈~~~~~

我家老公,
越看越喜歡!


啊!

還有!

我發覺那個很帥很帥的學姐,
更帥了!
啊啊啊啊啊!!!!!

天!

她那白皙的肌膚,
哦~
真是漂亮極了!!!!

她剪了頭髮也!!!

更短了……

呵呵~
不過也更有型了~



還有我們班的小可愛~
超帥的慧儀!

哦!
越看越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玩,
我很喜歡看她被william他們zat的時候的樣子。

哈哈!!!

整天一提到要給錢的東西,
他們就會zat她了……
哈哈哈!!!

例如,

畢旅。
“咦?慧儀沒有錢去啊?”

說道電腦檔的功課。
“啊,老師,不好意思,我們班的慧儀同學,家裡沒有電腦。”

哇哈哈哈!!!!

超壞的!
他們~!

每一次會議都會很大聲的反駁回去。
“吊你!賴XX!我不可以去網吧啊?”

總之會議很可愛啊!!!

又是運動派的!
超喜歡看他打籃球的樣子!
帥斃了!

哈哈!!!




hmmm...

被投訴了...

因為一直忘了寫某個傻佬……

結果有人投訴了……

呵呵……

不好意思啦~

傻佬。

真的是考試考瘋了,
就忘了……

呵呵。





我最近很懶惰用電話,
所以……
呵呵……

找我就真的有點困難了……

不好意思啦~

我想破紀錄,
這個月的電話費想突然減半!

哈哈~

不好意思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