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无法被模仿的人生。

人生,
就是如此的与众不同。
不論是誰都一樣。
你的人生,
可以被學習,
單論誰也無法完全模仿。
因為你是與眾不同的。

現今,
很多人都有一個很傻的想法,
就連我自己也有。

多數人都會無意間拿自己去和別人做比較,
當狠心服口服的輸給了對方,
馬上,
心裡就會說出了這一句話:
“要是我,多好啊?”

這句話,
真的很明顯透露了你的羡慕。
你希望你能夠和對方一樣。
因此,
我們就起了想模仿對方的心理。

可是,
我發覺,
往往模仿到最後,
我們都會迷失了真正的自己。
想找回的時候,
真的再也找不回了。

我想說的是,
其實相信自己,
肯定自己,
信任自己,
這樣才是你的人生。

你是獨特的,
你是唯一的。
你擁有很多你專屬的權利。

樣貌,
並不決定一切。
包括你的愛情。

因為你的外貌而愛上你的人,
你可以將他從十樓踹下去了。

即使那是真正的愛情,
哪怕有一天,
你的樣子有點走樣了,
你就會發覺,
他……
是個怎樣的人。

爲了對方,
去改造自己,
難道不覺得這是件很傻的事情嗎?
這樣,
你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為你辛苦。

我,
真的沒有辦法體會你去愛一個人的心情,
更無法感受你暗戀一個人,
暗戀三年的感受。

我只能從我的角度,
為你分析,
暗中勸導你。

因為我不曾如此瘋狂過,
不曾如此熱心過,
不曾為自己的愛而付出過。

我的人生,
過得太順利了。
(可能是我自己過度樂觀,連不順利都堪稱順利了。)

要是我,
我真的沒辦法如此傻得去追求。
我沒有辦法把他當做我的全部。

你,
明明就有放棄的機會!
你有的……
你曾經與過更好,
又讓你心動的人,
可惜,
你爲了一個他,
放棄了。

很拗口的,
你爲了他,
放棄了放棄的機會。

呵呵。

嗯,
其實我說的,
你未必要贊同。

因為我和你真的不是同一個人。
我只能在你的耳邊,
告訴你,
我看見了什麽。

在十二星座里,
和我最合不來的,
就是處女。

可是在我身邊打轉的,
就已經有四個是處女了。

楊咩咩,
荔莉,
琉,
我弟……

之所以說合不來,
就是因為我們的想法的方向,
是相反的。

可是卻有相同的地方,
我們都是自以為是,
狂愛自大的人。

因此,
有這麼一句話,
The proud hate  pride in others.

因此,
我們很多時候,
都無法接受對方。

因此,
說道理論的東西,
我真的會馬上遠離他們。

可是楊咩咩,
不一樣,
他一直在聽我說。

有時我會懷疑,
到底他的心裡,
贊同我說的話嗎?

這是一個未知數。

以上,
一大部份,
是對你說的,
楊咩咩。

哦,
我還就沒有用旁邊來寫部落格了。

多數,
用旁邊來寫,
我說的話題都會比較嚴肅,
比較感觸的吧……

呵呵。

以前還常常用旁邊來指責他人。

嘿嘿~

昨天,
我和那隻烏龜,
二人世界……

兩個人,
你抱我,
我抱你地……
在那個冷到不行的冷氣大講堂里……

哇老A!
靠!
你娘的……

我們幹啥要坐在那麼邊?
那個冷氣一直往我們這個方向吹……

尼瑪……
臭largo烏龜!

你當然感覺不到……
因為,
我很偉大的替你遮風了……
因此,
你只感覺到冷……

哎……

不過還好啦,
你的鼻子敏感,
我沒你那麼慘,
為你遮一遮,
又何妨?

昨天很閑……
真的超閑……

我還在紙上,
用烏龜的名字來‘作畫’。
超有藝術感的。

嘿嘿……

可是到最後,
寫他的名字,
寫到手酸了,
爲了不放棄,
完成這個作品,
就開始隨便了。
結果很醜……

嘿嘿……

然後放學,
就粉刷桌子……

哇老!

因為那個silik!
搞到我剛痊愈的皮膚敏感,
又來了!

尼瑪……
T.T

有敏感的皮膚,
不是一件好事啊!!!!

洗澡的時候痛死我了!

然後就和楊咩咩,
一起坐在食堂,
你看我,
我看你。

四目相交,
雷電交加啊!

=3=

哈哈哈~~~~~

我真的有點白癡了……
都是那隻臭烏龜還有斐斐啦!
教壞我了!!!!

還和我分享,
你們在msn怎樣【震】……
做愛做的事情……

教壞我啦!!!!

嘿嘿……

其實還真喜歡和那個斐斐相處。

但是!
我和斐斐的想法也是有很多時候出現偏差,
為此,
都不知道超過多少次了。

哎……
都是我憋不住氣。

為不傷和氣,
也是避免討論這些敏感的話題好。
你說對吧?
斐斐。

然後就回家,
睡了整天,
到今天找上4點才起床。

起床了,
就洗澡咯……

尼瑪!
純情很好看啊!!!

哦~
超棒的BL!!!

他讓我後悔自己不是男的了……

裏面的人物又帥咧!!!

媽呀!

地世界第一初戀還露骨啊!
哇啊啊啊啊!!!!!

很美啊!!!!!!

我最喜歡看他們兩吃對方醋的樣子!
哦買介!

可愛極了!!!!!!!


今天過了很瘋狂的體育節……
的確很瘋狂……
不過不是對我……
T.T

冒雨,
跑了20分鐘……

然後還得被罰……

先做了3set的sit up(60下)……

哎喲!
烏龜!
我們的數學超好的!
“1、2、3、5、6、8、10……”

哈哈!!!
我們厲害啊!
偶數又不是!
奇數又不是!

我們可以去拿華羅庚獎了!

哈哈!!!!!

然後就要去做5分鐘的5動作……

一分鐘都想死了……

不過……
奇跡出現了……

哎……

我不覺得高興……

老師突然叫我停下來……
她叫我去一旁坐著休息……

魔鬼老師他突然對我發揮了他的仁慈之心……

可是……
我覺得我沒有怎樣啊……
我的體能變好了。

就這樣……
我在朋友們的受傷與鋒利的眼神下在在他們的前方,
看著他們做……

在那一刻……
突然好想哭哦!
哎……

天……
原來我在老師的眼中,
真有那麼的弱……

T.T

哇啊啊!!!!!

我的烏龜還說想打我……
唔啊啊啊~~~~

我不是故意的啦!!!!



值得慶倖的事情是!
我不用通過PMR或者統考,
就可以直接升級了!

嗚啊啊啊啊!!!!!

我激動滴抱住烏龜,
抱住抱住……
就哭了……
哎……

眼淚還真淺……

原來是我虛驚一場……
原來我之前的擔心都是白費的……

我還擔心我得轉進國中了……

我體會過了,
國中絕對不適合我。

烏龜!
我們明年又會在一起了!

我真的很高興……!

怎麼說,
朋友真的成爲了我讀書的最大動力……

我真的很喜歡烏龜那可以殺死人的羅說,
讓人覺得很貼心。
=)

喂!
死烏龜!
不要感動到哭啦!
沒有人在贊你。

=3=

嘿嘿。

hmmmm....
因為在硬邦邦,
濕踏踏的地上,
做sit up……

因此,
我的背後的脊椎是疼痛到不行的,
好像是弄傷了。

哎……

腰完全挺不直了。

我今天還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情……
超級大白癡……
白癡透了!!!!!!!

我自己想起都想死……

我家的角落……
突然出現了一隻被小弟逼入絕境的螃蟹……
他正是我今晚的晚餐……
雖然已經改去明天了。

可是……
他已經死了……

哎!!!!!

我很不捨得啊!!!!

看著他無助地看著我……
我突然想哭咧……

我還叫媽咪,
養他……

=3=

結果媽咪不肯……
他還說:
“我買螃蟹回來給你養的啊?!不要傻拉你。”

好咯……
然後我去練琴……
我竟然對著他彈
funeral march……
肖邦的……
就是我部落格的第一首……
葬禮進行曲……

我真的是白癡到極點了……

可是……
我真的不想吃它啊……

我想我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要和烏龜一樣吃素了……

哎……

他讓我感覺到生命的弱小啊……

今天寫了蠻多的,
好唄,
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