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很累。

今天真的很累哦……
園遊會終於完了。

我和烏龜負責食物攤……

媽的……

在上學之前,
我的printer沒有ink了……
所以我就進ink咯……

哪裡知道!
那個東西漏ink……

結果,
我的指甲被染黑了……

搞到我用膠布粘起來。

連腳都沾到了。

還好,
臉沒事……
不然……
我一定不出門了……

今天很忙啊!!!!!!

一開始就給橙剝皮。

那隻烏龜,
極度白癡……

他昨天綁ballon受傷了……
=3=

和祖杰一摸一樣的……
不過只是氣球而已嘛~~~~

無奈……

怕到她啊……
氣球一靠近她,
她就開始喊了……

然後咧~
因為她的手指沾到橙汁,
很痛。

就直接從我手上拿走我的膠布……
我那看似很髒的指甲有呈現出來了……

啊啊啊!!!!!

過後,
我們基本上做完了,
就去買固本,
吃東西咯……

我花了20塊……

可是,
我們兜了一圈……

結果還是去了校外吃……

真是有夠白癡的……


然後就一直在外面聊天……

有一個aunty搭桌子。
結果因為我跟烏龜一直聊關於鬼戲的劇情……
因此,
他受不了走掉了……

別走那麼快嘛~~~~
我們還沒說到高潮部份也!!!!

然後,
回到去……

我們只玩了一場鬼屋……
就回去幫忙看攤位了……

鬼屋……
超搞笑的……
極度搞笑……

烏龜是笑到完全不會停了……

我列……
什麽表情都沒有……
很無奈啊……

他們下我的時候,
我就直直看著他們……
結果我們雙方都陷入了尷尬……

最後,
他受不了走掉了……

不好意思咯……
因為我在黑暗裡,
眼睛還是很靈敏一下咯……
而且很快就適應光線了……

所以……
不好意思……
我看見你們了……

哎……

不好玩咯……

你們一個兩個沒有用的!!!
沒義氣!!!!!

竟然推我走前面!!!!!
過分!!!!!!

哎……
哎……
哎……

失望啊~~~~~~
你們……

嗚啊啊啊啊啊————————!!!
(淚奔)

不過……
其實……
前面真的沒什麼……
因為你是最清楚,
可以看得見前面有什麽的人……

=3=

在最後那個就慘咯……

哈哈哈!!!!!

好吧……
回去過後……
真的很忙了……

一邊喊,
一邊賣……

“香脆蝦餅 一包四個股本,兩包六個股本~~~”
“新鮮果汁  已被三個固本~~~”
“新鮮果凍 不含防腐劑 兩盒三個固本~~~~”

=3=

在攤位賣不夠……

結果被馨懿拉去外面做推销……

lol....

不过蛮有趣……
一边走……
一边喊……

声音都沙哑了……
脚也很累了……

哎~~~~

不过大家加都蛮喜欢我们的~

我是说顾客们~

哈哈。

我带着的虾饼最暢銷也~~~~~

哈哈~

開心。

當然!
我還看見了不少人……
嘿嘿……

其中有一個……
長得有點像william,
可是比他帥很多。
(此威廉,非班上那位。)

哈哈。

他那頭烏黑的頭髮,
還真是罕見。

因為這個念頭,
他那個年紀,
多數都不會有純黑色了。

像我,
我的頭髮就偏紅了。
哈哈。

而且,
他的皮膚好白哦~

配上他的頭髮……
還有那超萌的表情。

真是男版的白雪公主啊啊啊啊~~~~

好可愛啊!!!!!!

他和我們買了蝦餅……

過後好幾次經過他,
我們都對對方很尷尬地笑了下。

其餘說尷尬,
還不如說我們都太有禮貌了……

=3=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

嗚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kawaiiiiiiiiiiiiiiiiii~~~~~~~

很可惜,
哈哈。

我只喜歡觀賞。

XP

我們還厲害到冒雨,
在雨中推銷。

lol...

今天雖然忙,
可是很開心啦~~~~

烏龜的堂妹貌似很無聊……
哎~~~
他的朋友啊!
遲到早歸……

哎~~~~~~

郭郭(主席)請了我們吃冰激凌咧~~~

雖然我很怕甜……
可是……

在那一刻,
突然覺得它是世上最美好的了~

啊……
天啊……

我口渴,
渴瘋了。

突然發覺,
我與大家的感情都變好了。
更好了。

真的很開心一下的~

嘿嘿。

名康竟然會主動和我聊天。

呵呵。

罕見~
罕見~

然後收場的時候,
爸爸來了。

他還幫我洗東西……
=3=

之前,
他有來過了。

他帶著小弟。

小弟一來,
就被那些大姐姐,
大哥哥們圍住了……

=3=

你們嚇壞我弟弟了啦……

他一走,
全部就一直和我說:
“你弟弟來噠?很可愛耶~~~”

=3=

他頑皮起來,
更“可愛”呢!

原本不想那麼早走的……
只是……
爸爸啦……

一直催我回……

哎……

早知道就和他說我自己回了。

雖然找不到人陪啦。



哎……

爸爸啊!

注意你的飲食啊!!!!

不要喝酒了!!!!
不要抽煙了!!!!

血壓高了啦!
就快超標了!
200++了!!!!!

注意一點啊!!!!

哎……

老了還真的實惠多病痛……

我血壓低,
爸爸就血壓高……

lol...

我都還沒有去複查,
看下我的血壓情況如何了。

哎~
不理他了~

懶惰。

而且也沒有人要帶我去。

算了咯~~~~~

媽的……
我現在正身敏感啊~
不知道怎麼弄的……
很癢……

唔啊啊!!!!

很久沒有這樣了……
手都被我抓損了。



人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這就是常理。

我,
一開始失去,
甚至是自己丟棄的,
我是沒有任何感覺。

可是……

當發覺我丟棄的東西,
被人撿起來了,
而且人家還很開心的占為己有了……

我才……
很後悔……
哎……
哎……
哎……




人們說……
把秘密藏在禮物里,
是最白癡的事情……

可是我卻做了……

真是有夠白癡的……
哎……

真希望他永遠都看看不見。

真的很尷尬。

因為時機已經過了。

都已經過了。




hmmmm...

翻看回我的禮物箱子。

這是我小學時收下的。
他陪著我搬了兩次家……

一箱很大箱的禮物……

裏面全是回憶。


他送我的東西,
我都有收好的。

好像那個情侶的鎖匙圈,
我就掛在我的pd哪裡了。

還有手機袋……
粉紅色的……
=3=

一盒塑料玫瑰。
粉紅色的……
=3=

一個插筆的水晶……


我送你的呢?

你有收好嗎?

呵呵。

之前我都太倔强了。

你送我一樣,
我就會回一樣。

我想想……
hmmmm...
我送過你一對情侶鎖匙圈的另一半。

呵呵……

說起來,
還真不好意思……

他貌似還有收著……
可是我卻弄不見了……

>.<

還有什麽呢……

啊!

一條蝎子的項鏈。

其實我自己本身還真喜歡項鏈上的那隻蝎子的。

超帥的。
嘿嘿……

哎……

買了過後,
還真不捨得送出去。

XP

他是一個牌子,
上面有一只蝎子,
蝎子是可以和牌子分開的。

哎……

要是給我看見了,
還真像多買一條回家。

可是……
哎……

我不適合戴……

因為那是男生的項鏈……

哎……

唯有看的份……



或說……

喂喂!!!
老學長!!!!

你今天很帥也~~~~~

真的啦~~~~

可是哦!
一看到你,
我就被氣壞了……

那個……

老學長……

你可以不要穿鞋子嗎?

你好高啊!!!!!!

又瘦……

很……

恐……

怖……

啊……


哈哈。

不過真的很帥也你~~~~~

不戴眼鏡,
你看得見咩?

難怪要帶朋友來,
當你的盲公棍嗎?

哈哈哈!!!!!!!


原諒你的學妹我有犯花癡了。

嘿嘿~~~~

不過哦~
這是你的榮幸也~~~

成為我欣賞的對象。

嘿嘿……




今天很被郭郭(主席~)扎到……

我叫他背我,
因為走到很累了。

他竟然說:
“你做我女朋友我背你咯。”

lol...

然後我回答:
“要我做你的女朋友?要追我的喔。”

結果他很扎到的回了一句:
“蛤?要追你,還要背你?我不是很累?”

lol...

無言。

hmmmm...

我應該回答:
“不錯的注意!我就做你一天的女朋友啦~”

這樣我就有人背了。

lol...

不過哦!

我就算這樣說,
他也不會背我的啦~
切~
看扁他~

哈哈哈。

hmmmm...

想做弄我?
看死我不敢做你的女朋友?

嘿嘿……

下回會陪你玩!

看你怎樣收貨!

哈哈!!!!



斐斐啊~
你背叛我對你的真心了……
失望啊~
失望啊~~~~

你說免費兩張固本給我的!!

結果又沒有~

叫你買我們學會的東西,
又不要~

yerrrrrrrrrrrrrrrr~~~~

我對你癡心一片,
你當我癡搞佐線。

=3=

還整天背著我跟烏龜震……

=3=

yerrrrrr~~~~~~

過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