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超夠力。

夠力!
真是你他媽的夠力!
今天!

整天都處於爆笑與火爆之下,
完全不得平息!!!

靠!

哈哈哈!!!!!

其實班上的男同學們都很健談的。

就像我們親愛的班長,
sam 翹楚。

今天我看小說看得很入神的時候,
他跑過來和我聊天。

可是話題就有點……
=3=

他問我,
“你之前寫的小說列?”

我答:
“在家咯。”

他又說:
“我記得你有些色情的東西的wor...”

蝦米?!
色情?

真是無奈啊!!!!

我能說什麼?

其實我這不是色情啦!
現在的少女言情小說,
都是比較露骨的啦。

你們男生沒有看過也是正常的……

哎……
可是……
可是……
可是!!!!!

不要摧毀我的名譽啦!!!!

我只是寫的露骨一點而已嘛……

再說……
我記得這位帥氣的班長先生,
他還沒看過我那一本古代言情的。

嘿嘿……
要是給他看了……
很難想像他會不會用一類的眼光看我……

哎……

因為那一本是我有史以來最露骨的一部作品。

其實也沒什麼,
我只是把‘那個’的過程寫出來……

荔莉和烏龜還偷偷懷疑我對那一方面是不是有經驗……

崩潰啊!!!

要求這樣的情結的人是烏龜也!!!!

嗚啊啊啊啊!!!!

而且我就是沒有經驗!
所以現在寫到一半的時候就卡住了……
我……
真的寫不下去啦!!!!!!!!

哎……



那個致楊啊!

我看小說的時候,
他又跑過來打擾我了……
都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了……
lol。。。

這次還好……

上次我看小說,
完全沒有理會到他,
他起一直下,
搶走了我的小說……

不好意思啦~

我就是一個小說迷啦……

他一直囔著要我幫他按摩……

其實,
我沒什麼敢了咯……

上次幫他按摩,
結果全班都起哄……

“yerrrrr~~~佳元~~~~~”

“致楊啊!!!!!”

“噢——!兩個……”

吐血啊!!!!
什麽啦……!!!



我的鄰座周樂先生更好笑……

他折了紙飛機,
在國文節的時候玩……

結果就被風扇打到了,
還掛在風扇上面,
跟著風扇轉。

哈哈哈哈!!!!

這不是笑點!

最好笑的就是,
那個家鼎。

在我們親愛的cristiano yap先生回來的時候,
他很大聲的對他說:
“國凱!風扇打飛機哦!”

打飛機?!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尼瑪……!!!
笑死我了!!!!!



然後,
我們的mr.kenn咧……
就很三八的……

我看著小說,
他就一直拿人家的鼓棒輕輕敲我的肩膀……

我回過頭,
他又繼續裝睡……

=3=

真相踹他……

這還好,
比平時的好多了。

他平時是這樣的!
大老遠看到我就喊我,
“佳元!過來一下。”

等我過到去,
他就擺出很欠揍的表情說:
“叫爽。”

媽呀……

真想踹死他。




話說回來,
我蠻喜歡和琉貼在一起的感覺。

哎……

又是一個很容易讓我想要依賴的男生。

哎……

我不管啦!
我的肩膀借了你那麼久!
我要收回利息了啦!!!!!

嘿嘿……

他真的是我唯一一個最親密的異性朋友啦~

我和琉是動作行為上親密,
我們還可以牽著手走去TS的……

當然啦!

是琉強行拉著我“走”的啦……

哈哈。

我和斐斐就是言語上的親密。

天!
我們可以講到最后我自己看會都會起雞皮疙瘩的……
肉麻到……

是咯!

說到他……

今天很扎到……

他突然叫我,
和我說:
“佳元~麼麼!”

我的眼睛馬上瞪大啦……

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lol...

這個負心漢,
整天往外跑的,
竟然還會記得我……

感動啊!
斐斐~~~~~
T_T


煩死了!!!

烏龜啊!!!!

我又想進B,
又擔心應付不來,
而且你好像不想選。

哎……

我也不知道了。

升級,
還不是想要和你同班下去而已~

可是……
哎……

真的啊,
人生分岔路多,
想永遠在一起,
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是你,
我是我。

(突然想起我自己的一篇短文)

明天就要交了啦!!!!

要選統考,
還是SPM?!

哇啊啊啊!!!!

哎~~~



今天很夠力……

潔琪早上突然問我:
“元元,你升級嗎?”

我就別了他一眼,
無奈地回答
“升。”

貌似,
又是一個看小我的人。

真如我所料。

他很誇張地大聲喊道:
“蛤?!你升級?!”

=3=

我瞪了她一眼。

有點生氣了。

還好過後楊咩咩有解釋道,
其實就連她也有點擔心我。
他們貌似曾經私底下聊過我。

因為每次考試,
我是第一個睡覺的人。

他們說每回,
他們已做完,
開始往我這方向看來的時候,
我已經熟睡了。

lol...

好吧,
我承認,
是我不對啦。
讓你們這麼擔心我。

不好意思啦~

楊咩咩,
今天掐著你的頸晃了那麼久……

XP

不好意思咯~~~~~


今天……
我名義上,
又多了一架I-PAD 2...

哎……

我也不知道,
我要那么先進做什麽。

真不想我的風格。

我不喜歡追求潮流的……

哎……

哎……

哎……

還搞到我的弟弟們爲了搶這家東西,
鬧得有點不愉快。

不過很快就沒事了啦~



還有一件事,
一個人,
讓我有殺人的衝動。

一開始不滿,
進化撐不喜歡,
然後就是不爽,
接著就是厭煩,
現在是討厭。

尼瑪!

我真的很受不了你了!

之前我要做弄你的時候,
我還在想會不會做的過分了點,
所以很快就收手了。

現在!

我不會那麼簡單了!
你又再一次惹毛我了!

我不弄到你哭,
我就不姓劉!

尼瑪!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就結束的!

我再也不會留情了。

因為對你,
不需要!
你不值得!

我真的很討厭你!

我現在明說,
我真的很討厭你。

我不會說出來你是誰,
這樣就不好玩了。

玩~
當然是玩。

我一直都是抱著玩的心態對待你的呀。

我要讓你失去你最想要,
最期待的東西。
我要你失去你覺得最重要的東西。
我要你的不到你要的東西。

不是我惡毒啦。
我不過只是還會給你而已。
我把你對我做的,
還回給你。

雖然是多一倍地還給你。

真是抱歉,
因為你惹到了一個極為敏感的人。

不好意思了。

我沒有辦法不把你玩翻。

嘿嘿……
烏龜~
一起動手吧!

XP

明天,
就明天開始唄~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