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又過了一天

今天是我覺得超無聊,
又超忙的一天……
其實沒有怎麼忙啦,
只是在做一些平時懶惰做的事情。

今天有成果彙報決賽。

好唄,
我和烏龜也被指定一定要出席。

很好!
他們一邊努力呈現,
我和烏龜就在台下,
看小說……

比賽前,
我們還起到炳賢兩隻眼睛凸出來了!
哈哈哈哈!!!!!

我帶了新的手機去學校,
開了一個軟件給烏龜看,
那個是把人變成鬼的。

結果我們就一直笑,
一直笑!

沒辦法!
那隻鬼太逗了!

他就一直問我們:
“can u two be quite?!”

不然就直接在他的I-phone那裡打字,
“quite please!”

哈哈哈!!!!!

總之,
我們一直笑,
一直笑。

然後是不是還扯到他身上去!
哈哈哈!!!!

還問他關於泰國的事情……
我就問:
“太過水災,你捐多少錢啊?!”

他就回答:
“兩百萬……”

烏龜就幫他接到:
“陰司紙!”

結果,
很簡單!
烏龜又被他那彈指神功,
彈了。

哈哈哈!

這我可領教過了!
痛到我喊娘啊!

和那個大便鋼琴涵一樣!
捏我臉的時候那麼痛!

可憐的烏龜~

嘿嘿……
沒辦法,
誰叫你坐在我們的中間,
我說了什麽,
中招的,
理所當然會是你了咯……

嘿嘿……

我還問他:
“馬幣大還是泰國幣大~?”

其實我知道了的,
只是想逗逗他。

沒辦法,
他是在我的生活圈子里罕見的馬泰混血兒……
嘿嘿……

這個馬泰混血兒,
真想把他痛扁一頓!

可惡!
那麼快就拿到一架D3!
還要是親戚送的!
哇老啊!

過分!

英文好到醬!
還說要轉學?!
轉學沒關係!
又不是去讀Home school!

天!
別糟蹋你的才能啦!

=3=

pichien 啊!

哎……

還有!
還有也!

你都不知道!
你的烏龜有多不想你離開他呀!
哎喲!
不要離開烏龜啦~

怎說你們都已經是兩年英文班的同學,
再說今年你還和她坐在兩隔壁~

我在對面班,
透過玻璃窗,
看你們兩個那麼【好】,
我都要妒忌了!
真想立刻衝進你們的班,
和你們一起玩啊~

哈哈~

不過我還不至於臉皮厚到這樣的~
intermediate 就是 intermediate~
upper intermediate 就是 upper intermediate~
這點我還知道的~~~~

嘿嘿!
明年我就是upper intermediate 了!
哈哈!!!!!

啊啊啊!!!!

鋼琴涵!
尼瑪!
死敬涵!!!!!!

很拽啊!!!!!!
>.<

我真想把他從樓梯踹下去!

媽呀!!!!

過分死了!!!!

diploma 1st 罷了嗎!!!
吵死了!
是啦~
是啦~
我才grade3 啦~~~

就算要skip這來考,
最少都要到最少20歲才追得上你這個級別啦!!!

是啦!
是啦!

你不用算到那麼明給我的!!!

尼瑪~~~~

其實剛剛他進我們班的時候,
還真的又被他迷倒一下下。

哎……
因為在認識他之前,
我都把它當做了偶像!

同年級……
可是鋼琴真的很棒!

而且,
人家一開始也對我很好嘛~
一直說我可愛……
=3=

可是!
可是!
可是!!!!!!

現在,
除了他認真彈鋼琴的時候,
真的很想把這個無賴從十樓丟下去!

什麽嘛~

昨天還特地跑過來,
和我說:
“之前太多意外了!你這次鋼琴考試別有意外啊!”

=3=

不過,
到現在為止,
還是覺得他很帥氣!

我的意思,
不是說他做那些很胃的動作的時候啦!
他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咬的……

上次他要我的筆,
結果被我掐到再也不敢來惹我了。

嘿嘿……

還整天掐我的臉,
結果他的手臂還不是被我弄淤青了~~~

嘿嘿……

昨天,
他穿起西裝,
打了個紅色的領帶,
天!
真的很帥!

可是!!!

我很快就把自己拉回現實了!

尼瑪!
因為他拿他那雙黑皮鞋在亂甩……

尼瑪!
你可以讓我又回我的少女幻想期嗎?!

尼瑪!!!!
你做麼每一次都要把我從夢裡拉回來?!

真想用腳狠狠地在他身上踹上幾脚呢!

不過,
哎……

真的,
他彈鋼琴的時候,
很認真,
很帥!

可是,
問題是,
他彈鋼琴的時候太過木訥了!

沒有什麽感情……

因此,
上回他彈kiss the rain 的時候,
琉貌似要發瘋了……

呵呵……

yiruma的歌,
被他……
彈成了快歌……

是我也會拿人字拖丟他了……

不過!
他彈鋼琴的時候很帥啦!!!
很喜歡他的V3~

嘿嘿……

還有bubble bee~!!!!

尼瑪~
真的!
很帥!

很多時候,
會因為他的琴聲而興奮起來!
真的!!!!!

哈哈!!!!

觀完賽后,
在學校都留了一下,
就出去吃東西了。

hmmm......

我就還好,
烏龜就可憐一點,
貌似吃不慣這家店新的湯底,
搞到肚子不舒服了。

那個郭啊!
吵到死!

人家要慢慢享受的嘛~

你當是在學校,
趕著在一個下課吃完咩~

不過,
大家都聊了很多~

很多,
很多關於各自家庭的事情。

然後,
我們又回學校,
繼續幫忙了。

那個攤位……
呃……
呵呵……

原本是完全不能看的……
經過郭郭(攝影的)的父母幫忙之下,
變得不遜色與其他學會了!

哈哈好!!

愛死他們兩夫妻了~
真的很聰明啊~~~~~~~~

還有啊!
王八蛋!

你幹嘛在我頭痛的時候和我說起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歌?

結果,
我的腦海裡,
出現了一把聲音在尖叫……

結果我的頭更加痛了!
唔啊啊啊!!!!!

哎……

然後就和郭還有elain和她弟弟一起搭LRT回家咯。

哈哈!
在LRT站,
我和郭一直唱歌……
還唱得很爽~~~
哈哈!!!!

很遺憾的是……
我們只看見美女,
就是不見帥哥……
哎……
郭啊~~~~~
不甘心咯~~~~~~~~

我最近很壞一下!
我特意去看著那些很帥的男生,
當然他們也有在看我啦。

我看著他們片刻,
當我覺得够了,
我就馬上馬視線移開,
不留情的……

然後再偷瞄他們有點失落的樣子。

哎……
我真的好壞啦~
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這個樣子,
真的很可愛啦!!!!

不過……
我想我真的很傷害人……
哎……

對不起啦~~~~

回到家,
我還不能停下來。

我足足在房裡一個小時,
就只是爲了收拾我房間,
地上的書本……

因為……
媽咪就來發飈了……

嘿嘿……
不還意思啦~~
媽咪~~~~~

其實,
今天還蠻愉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