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我不是粗魯女孩,我不過只是雙面女孩。

看見這標題,
大概就知道我想說什麼。

其實,
最近蠻多人說我粗魯。
也有人不覺得。

其實有意見不同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太會分場合了。
哈哈。

我逛商場時,
不論是和誰,
我都會比較斯文的,
我會選擇走優雅路線。

其他的時候呢,
我都會選擇放鬆的路線。
就是無拘無束的,
愛做什麽就做什麽。

所謂的無拘無束,
就是你們常看到比較粗魯的我。

說粗魯,
我否認。
因為我那隻是放鬆。

要是你們和我在一起,
我不撒嬌,
比較冷酷,
比較斯文,
比較沉默。

那就證明,
我和你不熟。

所以呢!
不要老是說我粗魯~
哈哈~





今天去了怡寶的孔子廟。

我,
是一個自由宗教信仰者。

意思是,
說我沒有固定的宗教,
我愛相信什麽,
就是什麽。

其實,
一直都是我自己在否認我自己本身有一個宗教而已。
我很明白的知道,
其實我還是偏向佛教的。
只是我一直不敢去正視而已。

是的,
我不敢。

我不是膽小,
只是傷不起。

曾經受的傷太大了,
大到你無法想像,
大到我不再相信神佛之說。

如今,
我對宗教只抱著一種精神寄託的關係。







我的靈感回來了。

今天一大早,
突然有了靈感。

那一瞬間,
坐在鋼琴前,
手指輕輕一碰琴鍵,
什麽都回來了。

我作好了一首曲子。

我人生中,
第一首完整的曲子。

當然,
他還不算是歌。
因為少了詞。

我想憑自己完成他的詞。
可是我沒有信心。

我的文筆,
最近出了一點的問題。

沒關係,
我相信他會回來的。

拜託,
就讓今天早上的美好繼續下去吧。
=)






我是一個什麽天分都沒有的人。
我的特技就像我的星座一樣,
什麽都分得很公平。

什麽都會一點點,
可是不多。
沒有特長。

我對自己最有信心的,
就是我的嘴巴。
=)

因為我比較善辯。

可是若和其他人比較,
我就遜色很多了。

我想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愛胡思亂想,
愛自卑吧。

呵呵。

也因此,
我這個人比較懂得謙虛。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沒有辦法驕傲起來。

呵呵。






你就像一個青春的小姑娘,
奔奔跳跳地走進了這一個神秘的花園裡。
手握著他給你的信心,
什麽都不在乎的就了進去。

你的目的地,
是裏面的的一個湖,
一個深不見底的湖。

你不知道湖裡有什麽,
你在湖邊徘徊著,
像是在等待誰一樣。

天色越來越黑,
你越來越慌張,
你該不該跳下去?

你跳了下去,
還會浮上來嗎?

還是,
你會一直陷下去,
直到你窒息?

你不知道,
你害怕。

因此你到如今還在徘徊。







你就想在懸崖上拼命拉著快跌下去的同伴的人一樣。

你若再不放手,
你的手就會受傷了。

放手吧。





我,
在想著對白,
要怎樣幫那隻烏龜擺脫那一朵噁心的爛桃花。

說真的,
只是這樣看,
都覺得噁心。

=3=

我其實真的很想打過去亂罵他一通。
可是……
哎呀。
這樣等下人家不敢再追女孩子就不好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