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珍惜過去與未來。

我漸漸長大了哦!
行事也有自己的風格。
我越來越自我,
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做一個有原則的人,
說起來好聽,
是好事。

可是我時時刻刻都在擔心,
我會太過有原則,
結果變成自我,自大。

這真的很需要自己去掌控,
有原則是一種魅力,
太過自我是一種損害人緣的性格。



❤❤❤❤❤❤❤❤❤❤❤❤❤❤


最近開始上課了。
我的理想是理科。

可是,
我沒有選擇,
我也沒有資格選擇。

選了商科,
我發覺其實我沒有後悔沒有選擇理科。

要是選了理科,
我可能還會後悔呢!

我終於有那麼一次不是隨著姐姐的腳步走了,
我終於有那麼一次我覺得我有的,
姐姐沒有。

不要誤會啦,
我的意思是,
平時我都是隨著姐姐的腳步走,
我做什麽都不夠姐姐好。

終於有那麼一次,
我選擇了和姐姐不一樣的路。
我可以走自己的路。

我們家又可以有不一樣的思想了~
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姐姐會的,
我不會。
我會的,
姐姐未必會。

我們終於有機會可以交流了,
而不是我一味聽姐姐教我了。

高興啊!
我終於長大了。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課。
bookkeeping和accounting真的很有趣。
或許是遇見了好老師。

經濟,商業還沒有開始上。
克豪斯我已經對她好有很大的希望了。

不過華文……
真的有點接受不到。

看來如果有預習到課本,
根本不用聽老師講課。
他不過只是照書直讀而已。

失望哦。

算了,算了。

輔導真的很不錯~
抒蕙老師真的很棒!

以前對他的印象就已經很好了,
今天真的側地臣服啊!

數學……
暈倒。
真後悔我去年睡了整年。
我完全不懂咱們親愛的班導在說什麼……
T.T

還好有我隔壁那個什麽都不會,
只會二元一次的孫先生!

謝謝他教我!
啊哈哈!
我終於有那麼一次自己的數學作業自己完成了!
成就感啊!!!!!

哈哈哈!


❤❤❤❤❤❤❤❤❤❤❤❤❤❤

明天會員大會了,
很緊張一下下。
我緊張明天我會看見什麼樣的新生。

會是進來睡覺的呢?
還是會有和我志同道合的?
緊張捏!!!!!

我剛開始也只是想進去睡覺,
可是不懂怎麼樣,
聽下,
聽下,
就愛上了。

何況我還買了新的相機。
要怎麼樣不愛上攝影呢?

呵呵。

我負責網頁設計。
其實我真的很壓力,
我擔心我做不好。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職位。

可是,
一想到學會年尾的分數掌控在我一個人的手上,
我的額頭就不停在冒冷汗!

啊。

真擔心啊!


❤❤❤❤❤❤❤❤❤❤❤❤❤❤


新鮮感。
又是新鮮感。

這個詞讓我很不安,
很不安!

爲什麽要讓我那麼沒有安全感?

該死的!

我看這場無聊的遊戲,
就放著讓他自己結束吧!
我真的沒有那種膽量去挑戰。

我很膽小!
我沒有安全感!
我是個弱小的人!

所以,
我根本就不敢去挑戰。

還是算了吧!
算了吧!


❤❤❤❤❤❤❤❤❤❤❤❤❤❤


我真的戀上了被呵護的感覺。
=)

尤其是阿魚的呵護。

我被他照顧的無微不至。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

他會擔心我餓,
擔心我胃痛,
擔心我手上拿的東西太重。
他會擔心我很多事情。
他會心疼我。

我真的很喜歡她寵我。
我喜歡他摸摸我的頭。
我喜歡被她作弄。
我喜歡抱著她說想念他!
我喜歡聽見他說我懶。
我喜歡她嘮叨我。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炫羽~~~~~
嘿嘿。

怎麼啦?
貌似在告白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