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冷漠。

哎,
病了。
傷風、咳嗽、喉嚨痛。
樣樣齊。
昨天和今早還搞胃痛。

鼻子塞到不行。
還好有噴射劑。
鼻子還可以短暫地通一下。
晚上還會有一點點地燒。

痛苦。





我最近都很糟糕。
老師吩咐下來的東西都沒有做好。
哎。

有人說我為華文很投入。
其實,
我倒不覺得。

不然那個分組的名單,
做麼到現在都還沒有做好。

其實都已經好了的,
只是還沒有貼出來。

我這個人,
只要是我的責任,
我就會投入作完成。

可是,
我很多時候還會很大頭蝦的忘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哎。
超糊塗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麽要天天去找華文老師。
呵呵。

哎,
能怎麼說?
烏龜不喜歡他。

其實我沒有特別討厭他,
也沒有特別喜歡他。
畢竟我覺得他在課堂以外是一個蠻溫柔的人。

只是,
要是讓他教課,
我真的沒興趣。

他教的,
都是我已經會了的東西。

不過,
我會給老師多一點時間啦。
可能剛開始的東西,
就是要先複習我們之前所學的吧。

沒關係,
我等。




學會的,
哎,
有點痛苦。

我一直忘記更新網頁。
哎。

其實更新它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我偏偏不是忘記,
就是懶惰。

我沒救了。

哎!



哎,
今天又聊起了他。
那個只接受了他3天不到就分手的。

其實我真的很無情。
明明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是我的錯,
可是卻不肯承認。
就是要把這錯誤推給他。

是我主動搭訕。
是我有意無意地和他搞曖昧。
是我天天走去看他。
是我主動和他對望先。
是我主動搭話先。

是我,
都是我。

分手,
因為我胡亂接受了他。

接受,
因為我一時的虛榮心蒙蔽了眼睛。

過後他發信息來,
是我一言不響地躲起來。

是我的冷漠,
是我的無情,
是我的任性,
又一次傷害了一個人。

很多時候都會很惱地問自己:
我到底是不是白癡啊?!
怎麼那麼糊塗!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我只能在這裡和那個不可能看見我部落格的人說一聲,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