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很難忍受。

今天挺累的。
一大早去到學校,
真的很不想去吃早餐。
想在班上睡覺啊……

剛好班上又開了冷氣,
天氣熱到我走不出班啊。
可是!
爲了我寶貝的胃,
我還是走出去了!

是呀!
寶貝的胃。。。
怎麼敢不把你當寶貝?
你一個不爽,
就可以讓我在地上打滾了。



今天上課的情況都還好。
特別滿意今天的華文課。
老師與學生們之間的互動都有做到!
雖然不是很好啦~
=D

那就證明我的建議是對的,
我看見的是對的,
我的看法是對的!
哈哈!!!!

很有成就感啊!
XDDDD

然後是BOOKKEEP。。。
我發覺我還可以接受她的課程,
而且還挺容易上手DE~
哈啊哈!

數學……
天!
我根本不懂今天班導在教什麽……
@@
啊啊啊啊!!!!!!

什麼來的?!
我看著看著,
都快瘋了!
啊啊啊啊!!!!!!

國文,
自修~

經濟學……
天!
天!
天!
我竟然很精神地看著老師,
可是一個字都聽不進去,
更理解不出來!

不行了!
我一定要抓我隔壁那個不是人的孫先生!
恐怖!
他看過的東西,
很容易就可以背起來了!
你說,
是不是變態?!

SEJ...
真的很失望,
很失望。
我覺得學這科,
對我沒有什麽意義。
我真的打從心底討厭這一科!

他多加了一個kertas沒關係!
還要我們一定要及格!
不覺得很過分的嗎?

你們當然不覺得過分,
因為考試的人不是你們!
你們只是負責當掉我們!

你們只是在強逼我們讀這個不是事實的事實。
你強逼我們承認不是事實的事實。
你要我們知道這個不是事實的事實是個事實!
這個不是事實的事實,
怎麼看都是在為我們這些新一代的未來棟樑本洗腦。

該死!
以後我們的人們就得考KERTAS 3了!
該死!

算!
認命吧!
我想,
只要我們心知肚明,
我們的思想沒有那麼容易被改編的。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們會得到理想的世界,
理想的國家,
理想的一切。

真的很希望,
我這個單純,
天真,
無知的願望,
能實現。



真的很討厭那些死纏爛打的人。
我已經很明顯地說明,
也很明顯的表達出,
我根本對你沒意思!

可是爲什麽還是要一直來侵犯我的私人空間?
為甚么要來關注我的一舉一動?
爲什麽?!

該死!
我的FB每一個貼,
不論照片或是狀態,
你都一定要來說些有的沒有的。

我真的很煩了!
很厭煩!
很討厭!

對你們的這種關注,
讓我覺得很毛啊!
我不想討厭你們。
不要逼我!



該死!
為什麼會輪到我?

爲什麽?
是風水輪流轉?

該死!
還是這是報應?

可惡!
你沒有辦法想像。
原來我也會這樣!

爲什麽會這樣?
這根本不是我!
也不是我應該得到的!

不是!
不是!
不是!

是我太認真的!
是我陷入太深了!
是我太天真了!
是我太無知了!

我想,
真的是我的錯。

我的愛理不理,
我的假裝忽略,
我的懶惰。
都是我的錯。
是我自己丟棄的。

那你現在又在不安,
不開心什麽?
神經病!

算了。
算了!
算了!!

就讓這件事,
當做一個夢。
做過就算了!
都算了!

我真的很想像以往那麼瀟灑,
掃一掃額前的劉海,
一臉不在乎的說:“我不在乎。”

該死,
我的瀟灑都沒了!
都沒了!
該死!

都是你的錯!
都是你。
你奪走我太多的東西了。
該死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