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開學的第二天。

不得不承認,
以我這種有點神經大條的性格,
要認識人而且很快要熟絡貌似太容易了。

我相信星座之說,
我愛交際!
我根本不可能放過一絲人是人的機會。

哈哈。
不過前提是一定要有認識的人陪我。
我怕怕的嘛~

開學的第二天,
我真的很不習慣我們的班那麼的安靜。
一直喜歡平靜的我反而身癢了起來。

我在這裡講話,
烏龜可以聽得見。
烏龜那裡說話,
我也可以清楚聽見。

天!
這種班級是何等級的靜啊?!

不敢說最靜,
因為有我這種三八……
啊哈哈哈哈。

今天超爽的,
那個弱智維終於終於回到攝影了!
哈哈哈!!!

被我的死纏爛打,
三寸不爛之舌打動了!!!!
哈哈哈!!!

開心那!!!
太棒了!!!

要不是在公共場合,
我班的人又不太認識我,
很可能會誤會我,
我可能真的會大喊:
“愛死你了!!!!!”

哈哈哈!
那是真的差點就說出口了!
哈哈哈哈!!!!

愛死你了!
弱智維!
哇哈哈哈哈!!!!

今天也太爽了!
我和隔壁那個孫先生,
一直在說冷笑話!
啊哈哈哈!!!

太奇怪了吧?
這算是投緣吧!
第二天我們已經熟到可以動手腳了!

哎呀,
其實是我啦,
是我自己太激動結果很大力拍了他的肩一下。
結果烏龜就說我很像在勒索人家一樣……

=3=

我哪裡有那麼壞?!
過分捏~~~~

不過我隔壁那個傢伙,
貌似比我還要弱不禁風……
、啊哈哈哈!!!

上了高中,
真的有點不習慣。
轉眼間我又多了三年的學弟妹了……

哎!!!
老啦!
老啦!

T.T

我越來越長大,
我接近死亡的日子又近了不少……

不是我悲觀啦,
這是事實嗎……
額呵呵。

做我前面的女生真的很可愛啊!!!!!
啊哈哈哈哈!!!!

我和她說鬼故事嚇他。
可是結果是她被嚇到,
我也被嚇到……

他的反應真的很大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
可愛啊!!!

她說他對我的名字印象很深刻哦~
啊哈哈哈~~~
證明我的名字是有魅力的~~~~
XP





開學了,
我的生活又再重複了……

哎~
最怕那種無聊一直重複的生活了。

沒辦法啦,
誰讓我這種人就不是文靜型的女孩。

坐多了,
我乾脆撲下去睡覺!

和周公下棋,
好過悶慌了!

哎~~~~~·~






我與你的距離,
我一直不敢再前進,
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說實話,
我是一個很欠缺安全感的女孩。

我害怕,
我擔心,
我不安。

明知道不會有永遠的結果,
還是跳進去,
是傻的嗎?

因為這個原因,
我才一是原地踏步。

我的狀態是寫,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深深的陷入你的泥潭里了。
我不擔心弄得一身泥,只希望泥潭中不會有危險。


雖然我一直原地踏步,
可是心已經不小心的一步一步走去了

是愚蠢,
是傻,
是瘋呢?

因此,
我還是決定了,
保持我自己的原則。

你不開口,
我不回應。
我不喜歡做主動的人。

=)

事情就這樣定下來。






失去的,
何時才會在回來?

得到的,
何時又會失去?

人生就是如此,
一直重複地得到,
一直重複地失去。

得得,
失失。

這是上天的玩弄,
或是我們的命運?
又或是我們的後果?

究竟何時我們的這種生活會停止下來?

我不貪心,
只要我們不要再失去,
我不介意沒有得到更好的。

這是我對我的人生抱住的一種心態。






今天,
我在我的筆記寫下了我今年的第一句名句。

夢想與現實之間,
只差那一道光。

我所謂的那一道光,
其實說的是機會。

不論你的實力有多強,
如果你少了機會,
你就什麽都不是!

但願那一道光會出現在我的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