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一家人。

最近我都過得挺順心的。
怎麼說?
我終於從一無是處走出來了。
我開始發現自己的有用的地方了。

原來我的寫作能力不錯。
原來我還可以做出一片曲子。
原來今年我終於可以考grade5了。
原來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
原來像能小孩子一樣撒嬌一種幸福。
原來還是有人贊同我的。

以往我一直活在被否認當中。
雖然至今依然還是有被否認的時候。
我很多時候會被當做ass-kisser。
很多時候還是要通過其他人才會被記得。
很多時候我都是做別人的備胎。

不過,
這也是要感謝這些人。

不是他們,
我也不會對自己側地死心。
側地覺得自己沒有用。
忽略了那些自己覺得還行的地方。
重新尋找過自己的生活。

我唱歌不行。
我以前一直不肯承認。

現在,
我已經承認了。
我不在隨便就開口唱歌。

一直被說唱歌難聽,
難免都會有陰影的。

所以今天我除了唱K發瀉之外,
我不在唱歌了。
我覺得我的歌聲,
除了發瀉之外,
已經沒有用了。
我開始討厭唱歌了。

真是傷心啊。
我以前是多麼喜歡唱歌的。
可是,
今天我真的側地對自己的歌聲死心了。
我的歌聲就收給自己聽吧。

我,
終於擺脫了。
我釋放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

我的自信回來了。
我該開心的!
對不對?
(經濟老師的語氣~XD)

呵呵。

我現在呢,
就要好好滴研究攝影。
找出自己的拍攝風格。

我最近都很注重風格這樣東西。
我想給自己做一個記號、一個烙印。
我專屬的。

我要讓人看一眼,
就會想起我。
我想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留下很難抹去的腳印,
不分晝夜的影子。
我想讓人們記得我。

我不否認,
我開始介入狂傲自大當中了。

我會努力限制自己,
不讓自己陷入太深。
因為我不想被人覺得厭煩。
我不喜歡被討厭。




回到我今天的題目。

今天攝影學會搞了第一次的例常活動——團康。

今年的新生,
都很陌生。
雖然還是有一些比較狂傲自大的新生。

不過,
因為今天的活動,
讓我意識到了,
我不再是新生了。
我的責任不再是乖乖被舊會員愛護了。

我現在的責任,
是好好愛護我們的新生,
讓他們融入我們的家庭。

雖然我們學會還是舊會員沒有想要呵護,
拉攏我們的新生的心啦。

可是,
我第一次做舊會員。
我自然會有那種激動。

而且我是那種愛心爆滿的人。
想讓我乖乖當一個陌生人?!
no way!
哈哈。

我會加油的。
=)

我想當一個社交高手。
雖然那會很累。
可是這是我的目標。
我想往這個方向走去。

給我加油,加油吧!




做壁報,
真的很爽。

我也第一次發覺原來自己還有用的!
原來我畫的還不錯。
原來我有那麼一點點的藝術細胞。

可是,
我真的很擔心自己是方仲永。
我不願變成一無所有的人。

我同時也發覺,
我真的已經融進了這個學會!
我很愛很愛這個學會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說討厭!

我❤你,
攝影學會!





話說,
姐姐聽說最近在考試。
好寂寞哦~
哈哈哈!

我在等他把他台灣的朋友帶回來給我認識認識~
哈哈!

我更期待姐姐回來和我啤一啤!
這是媽咪答應我的!
要等解決誒回來我才有機會和皇冠!

啊哈哈!
姐!
我等著你回來~




最近的身體不是很好啊。
不懂是腎,
還是胃出了問題。

最近的胃口都不是很好。
肚子餓了我也不知道。
知道胃很痛,
痛到想吐我才會知道原來我沒有吃。

然後一整天,
我的腹部那一部份里,
不懂那一個內臟出了問題。
一直隱隱作痛。

我有點懷疑是腎。
因為最近我上廁所的詞多數多了很多!
只要少量的水分入喉,
我就會想上廁所了。

而且每一次一憋尿,
我的腎就會很痛很痛。

讓我的父母帶我去看醫生?
爸爸不相信我。
媽媽覺得這都是自找的,
因為平時我都不注意身體。
都不願理理我。

我看多幾天應該會好的啦。
因為這樣的癥狀已經好幾天了。

希望我沒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