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瘋狂


最近愛瘋了chicken dance了!
尤其是我電腦里那首remix了的。
愛慘了。












今天,
我完全乏力了。
心有餘而力不足。

在第一次下課的時候,
看著那幾個留下來練唱的人,
完全傻了。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慌了。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無端端露出那些很無助的表情,
白癡極點了。

究竟是爲什麽?
爲了博同情?
還是希望人家體諒你?

收回你的白癡表情,
和那白癡的心態!
你有夠白癡的!






我待人還真矛盾,
明明就不滿意他,
可是到頭來卻溫柔地安慰他,
鼓勵他。

這是雙面嗎?
還是於心不忍了?

我瘋了不成?







合唱,
班上的人,
不容否認,
有些人都很上心。
可是仍然有人不放在心上,
心有點灰了。

可是,
答應過了某個傻婆,
我會堅持下去的!

你說得對!
我是指揮!
就是你們的依靠!

爲了你這句話,
我拼了!








發覺班上的女生都很溫暖,
讓我有個衝動想抱著他們肉肉的身體!

她們溫柔的語言,
溫柔的鼓勵!
讓我的心很暖。

謝謝你們。

哦!
我真的很有那股衝動了!











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我都忘了要补交功课!

明天要补完他!









我下一次考试!
一定逃夺回那个0.3分!!!!
不!
我要更多!更多!

这次中平均绝对!
绝对要上60!








妈呀!
你们的补习费啊!!!!!

气死我了!!!!!!

鸟!
鸟!
鸟!!!!!!!!!!









有点放不下心……
浩毅!
你要加油哦!

video干好点!
为你‘猪’长我挣点面子啊!
猪员加油了!
拼啊!!!!!!!!!!








妈呀!
妖狐X仆SS!
超好看的!

要是我也有個這樣的御狐神在身邊多好啊。
我的御狐神~~~~~
你在哪裡啊~~~~~~~~~~~

超帥的!!!!
啊啊啊啊!!!!
 可愛!!!!!!!!!御狐神!!!!

性感啊啊啊啊啊!!!!

萌啊!!!!!御狐神!!!!!!







哈哈!
我超誇張的!
就爲了追這個動漫,
結果整天都不理他~
沒有回覆他的信息~

XDDDDD

最白癡的是,
我竟然在睡前還要和他炫耀,
我因為追動漫而沒理到他。
最最白癡的更是我還要和他炫耀說御狐神有多帥!

他貌似真的有點不爽也~
XDDDDDD


可是我就是阻止不了我自己!!!
哦哈哈哈哈!!!!
御狐神!!!!!!!!!

啊啊啊啊啊!!!!!!

他的配聲也很性感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