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一天,一顆心碎。



真的對生活好累啊。
活了16年。
真的覺得有點無趣了。
日子每日每日這樣滴過。
還真對自己的愛好平靜感到好笑。

我怕麻煩。
但是又收不住平靜。
還真的很好笑。





今天喊破了喉嚨。
我一直拼命想擠眼淚,
但是我都失敗了~
我,
不像兇。
不想對班上的人發脾氣。
我不想鬧

得太僵。
我不是柔弱。
更不是沒脾氣。

不過,
我都很好地壓抑了下去。
我近幾年都把自己訓練的很好。
我漸漸在別人的眼中是一個沒有脾氣的人了。

就連同學看見我發脾氣,
都覺得很奇跡,
神奇的一件事。
還把那個惹我生氣的同學當異類來看。
我還真無語啊。
EQ高,
不是我的錯。







剛剛爲了拿回我的耳機,
媽咪打了小弟。
最近小弟都變得越來越固執了。

他拿了我的耳機,
沒問過我就算了。

我要回來,
他竟然不還我。

真的在正確的道理上,
他錯了。

真的麻煩教導。









今天梁素玲生日!!!!
XDDDD

生日快樂!!!!

喲!
我用了三個地方跟你說生日快樂也!

不懂你有沒有收到我的信息啦~

我原本不知道今天是19號得。
我都不太看日期。

然後媽咪就突然問我,
你大姐沒有打電話找你咩?
你有沒有找你大姐咩?
他生日嗎!
沒可能不找你要禮物的啊?

我就傻了一下!
才記起!
今天就是19號了!
XDDDD


我原本要做video的~
只是最近都非常非常忙!
哎!

我遲點在補給你~
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