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折騰

拜託!
別再折騰我了……
真的很累,
很辛苦啊。

身體弱,
真的很差勁!
該死。

現在腰真的很酸。
已經很多天了。

今天又沒去上學。
可惡!
我差點就克服了!

早上起床,
覺得頭暈暈,
可是硬挺,
硬要起床。

結果在刷牙的時候,
就突然嘔了。

然後就花了很多很多時間,
然後看到姨丈的車要出了,
可是我什麽都還沒有做好,
就直接不去了。

我明明差點就可以出門了的!
該死!
該死!
該死!

我明天不管怎樣都好,
一定要挺出去!
雖然身體還是很虛弱。

剛剛蒼白的臉,
貌似嚇到了媽咪……
@@

他還以為我去搽粉。
=。=''


哎!
明天不管怎樣都好!
一定要挺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