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星期天

一整天的心情在下午3點多前都很遭。

一大早起身,
就有預感,
今天會很不好過。

結果,
期待的鋼琴課取消了。
打亂了我的計劃。

四手聯彈的聯繫,
也取消了。

然後接著就是數學補習也去不成了。

接著就和爸爸鬧了脾氣。








他,
不知在何時開始,
把我看成了騙子。

不管我說什麼,
他都不再相信了。

他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都不放在心上了。

他不喜歡聽我說話,
就算我說了,
他也不會用心去聽。

所以今天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告訴他,
鋼琴取消了。

我要去數學補習。

然後他就很不滿地說:
阿yan,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搞什麽咯!
一時說不要去數學補習,
一時就說要去。
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失去補習的?
你到底爲什麽要一直講騙話?

我就很火大的回答他:
我那裡有騙你?
我明明就告訴過你!
是因為鋼琴今天會到很遲,
所以才選擇不去補習的!



過後我就不再理他了。
就一直玩電話。

他也一直找機會和我說話。
我都對他要理不理。



我不要在作踐自己了!
你覺得我不重要,
那我也不用再對你做什麼了!

大概是從六年級,
發生了那件事後,
我的生活完完全全變了。

一直都很嘴甜的我,
漸漸失去了這項技能。

我變得掘強了。
我不再會拍馬屁了。

大概,
我不太會說好聽的話了,
不太會付出關心了。

所以漸漸就不再被寵愛了吧?

要我在扮低微地繼續說那些好聽的話,
很難了。

我太有自尊了。

那現在,
唯有漸漸地離開你的控制範圍。
不再對你順從。

讓你開始慌了,
你才會發覺我其實也是個有情緒的人吧!

我該學學弟弟的那時候了。
對他不理不睬,
讓他慌吧?

不要怪我的冷酷,
因為我真的被踐踏得很痛了。














下午,
我被當做消耗時間的工具,
被討好的對象,
帶去salon去洗頭,
剪頭髮了。






那個理髮青年,
不帥,
但很溫柔。
=)

害羞害羞~
XDDDD

他突然和我聊起天來,
問我是不是第一次去。

我就說不是。

他就問我上次來是不是來洗頭?

我就說是。
接著就問他為什麼會知道。

他就說他還記得我。

@。@

我沒有給他洗過頭,
這我很清楚。

我不是他負責的客人。

可是他竟然記得我!
哇老~
嘿嘿………………

想歪啦~
想歪啦~
XDDDD

他真的很溫柔啦。

不過我再想啦,
我貌似沒有遇過一個理髮師會靠的那麼近,
幫我剪頭髮。

太親密了啦~~~
@@

哈哈哈哈

害羞~
害羞~~~~

>3<







我真的很不想要再繼續下去了啦。
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