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繼續當啞巴。

麻醉自己。
讓自己不再去想了。
最後還不是要靠這裡才能開懷?

我真的不愛解釋。
就連親人誤會,
我也不愛解釋。

我和弟弟有點像。
我們都抱著一種,
你現在不需要知道,
等到那天你知道了,
我就瀟灑地把今天的痛苦還給你的心態。

我,
對於今天的事,
不想再做任何解釋。

我只會說,
我真的什麽都沒有做過,
也沒有玩火。
更不會玩過火。

我不過只是想提醒她,
用哪種寵溺的語氣,
罵她是笨蛋。

結果卻被誤會了。

朋友,
是當假的嗎?

我會不知道你的極限嗎?

我還叫他不要這樣和你玩,
讓他跟你解釋清楚。
他叫我替他解釋。

好吧,
我說。
我叫你,
笑你笨蛋,
你就誤解了。

看到這篇post也好,
看不到也罷了。

或許就這樣沉默,
讓誤會埋藏心底,
讓時間沖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