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回味。

我今天不知道是第幾次聽這首歌了。
《記事本》

早上一起床,
就突然想念著手忘了名的歌。
然後就上谷歌找一找。

接著就是去youtube一直重聽。
最少都聽超過20次了。

暈倒……

哈哈。
今天睡到下午3點。

然後就一直在家,
到現在。

我很乖,
沒有亂亂跑。

=)

打算讀歷史,
結果讀了整天還在第7章。
哈哈~

我今晚拼了!
XD








最近一直從夢中驚醒。
一直夢到日間發生的事情。

就連和烏龜發生誤會的那件事,
也一直在夢裡徘徊。

我真的不太想睡了。

夢,
明明應該讓我去看看那些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的。
卻變成了紀錄片。

太可悲,
無趣了。






其實,
朋友都很關心我跟那隻烏龜的事情。

我很坦白的說,
我們其實沒有在冷戰。

只是我直到昨天早上,
還有點生氣。

可是現在已經沒拉。

聽到朋友說她想唱歌給我聽,
又怕我忽略他的時候,
我真的差點就狂笑出來了。

他還是一樣地多慮。
一直擔心很多東西。
想做又不敢做。

真的很暈倒。












那個,
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
沒有辦法像你喜歡我那樣喜歡你。

我的心也不知怎麼了,
我能那麼隨便就為別人打開。

我也很期待遇到,
那個除了好友之外能夠打開我的心的人。

對你,
我真的很對不起。



你問我,
幾時才可以有時間陪你,
我真的不懂該怎麼回你。

其實明天我沒有上鋼琴,
我是可以和你一起出去的。

可是我隱瞞你了。
對不起。




被甩,
我會很不甘心。
但是,
我不會怨你,
是我辜負你。
對不起。



沒想到,
歌里常唱的那些無情的女人,
竟然是我。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