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真的被嚇死了

真的心臟塊沒有力了
弟弟的學校突然打電話來說弟弟在學校打架
還要求爸爸馬上帶弟弟去診所

結果?

真的快被他們校方氣死了!
弟弟不過只是跌倒,
弄傷
加上揮拳打人扭傷了手

真的被嚇死了

其實也不算真的打架,
不過就只是愛炫的一場遊戲

真的嚇到我快哭出來了!
心又隱隱約約絞痛!




今天早上弄了起司蛋糕請他們吃
結果發現沒有gelatin真的不行

那個影片根本就騙人!
很快就融化了!



然後和淑珍聊天,
吃了個早餐

然後就自己逛街


然後回家





很多身說我瘦了哦!
開心吶





到底該不該去檳城呢?
爸爸突然問我為什麽要去那麽遠

他擔心我去到哪裡
認識不到朋友

沒有人幫我

他問我那裡的朋友哪裡認識的,
熟不熟?

我說還好咯

他就開始擔心了




不管怎樣,
明天自己打電話去問清楚





剛剛突然和媽咪聊到
我真的不喜歡參與聚會
除非真的很熟很熟
燒烤會也好,中秋晚會也好
不行就是不行
我沒辦法自在

參人
真的太煩了






頭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