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小孩

一直覺得自己很孩子氣
根本就是小孩

可是相處下來
想不承認自己已經不是小孩
真的很難了


顫抖
顫抖
再顫抖

真的快失去理智了

我到底還要什麽?
我到底在不滿足什麼?

真的快失去理智了


有多久沒有看到她哭得那麽心疼了?
這個女強人
到底可以撐多久
固執多久?

我的依靠
她一直都穩如泰山

就連小學作文寫的
不是爸爸媽媽
是她


姐姐
女人啊
要能示弱就示弱

其他人沒有責任應該給你什麽安慰
但是我們有啊

就因為是家人。

累了,
倦了
偶爾也可以躺躺我的肩膀啊
雖然我會被你的泰山壓扁

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小草!
有很強的生命力啊!

我不出眾
但並不代表我不復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