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昨晚夢見我的男朋友
也不記得內容了

一睡醒
過後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心情很好

那個夢裡面應該它沒有得罪我咯

沒辦法
每次夢見他
他都是氣我氣得要命的

所以睡醒
沒辦法好好和他說話

哈哈

那個可愛的傢伙


我在想

以後我開始唸書了
就應該很忙了吧

我只是不能接受他忙到根本沒有一封信息告訴我他在忙
整天傻傻的等
都不知道他做什麽



今天睡醒
爸爸又在我家廁所打戰了

看著水花滿天飛的廁所
我心想『又來了』

他被水弄得超級狼狽
可是還是那麽有型…

他忘記關水,
就換水心…

這個爸爸…
每次總是好心做壞事

可是我們完全可以體諒
接受

每次他做了過後
我們這些孩子就默默在後面幫他收拾
免得被媽咪罵!

他一直很渴望照顧我們這些孩子的生活起居的吧
我的爸爸



媽咪特別喜歡在我和愛人說電話的時候和我說話
搞到我都不知道聽哪了…

我抗議的時候
她就只回復我一句『管你,我要講不是講啦!』

頭痛




今天老是被我的貓嚇到
哎喲
緊張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