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在6年前的夜市裡
妳就這樣牽著我的手
不願意放開
一直強調我的手掌很大
讓你很有安全感

6年了,
大家都變了
沒有辦法像以前那麽幼稚
那麽任性
那麽沒心沒肺了

我們沒有老師的原諒
沒有家長的縱容

有的
就只有我們自己。

我的手掌,
也不再守護妳了。

今天的我,
也找到了另一個守護我的手掌了。
守護,
終於不再只是我的使命了。

守護了一個又一個
家人 朋友

終於不用那麽累了。

這一雙手
說什麽都不會輕易放開了

治愈係的歌
今晚真的不需要用酒精來麻醉了。

喝酒,
一開始可能是享受
可是最後
我只求一醉

因為醉了
我可以任性
醉了
我可以什麼都不需要顧忌
醉了
我可以和他耍賴

其實
每件事冥冥中已經註定了的吧。

那天和淑珍聊到
外遇
我們都有共同的觀點

一次的外遇,
不會僅有一次

或許是家庭背景的關係
我們對外遇都特敏感

我說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釋懷,原諒

我發覺我真的很喜歡在肥佬面前哭
也就只有在他面前

平日實在太壓抑了。

我總是沒辦法安分守己
跟隨普通人的步伐

我有自己的主見

感謝MR.RAYMUND
昨天和他暢談了下
今早還收到他的信息

他說有什麽事他都可以幫忙
只要覺得有需要
都可以找他過來幫忙。

認識這麼的一個輔導員兼老師真的是好運氣。

明天還要再去學校一趟
真的不能夠就這樣放父母或是弟弟獨自面對。

沒關係,
我知道肥佬一直都會給我依靠,
依賴的。

受傷了
就找他治愈治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