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热情的热浪岛

17号开车再坐船来这个岛屿,
就为了学潜水!

潜水真的太好玩了!
超怀念在水里旅行的日子。

仿佛自己就像是一条鱼,
在水里呼吸。

如果说自在的游泳我可不敢当,
悲剧的我有点笨拙!
暂时還沒办法想RINA那么自在!

说到RINA,
她真的是个很棒的中年女人!
是个很有魅力的潜水教练!
去热浪岛学潜水,
記得找她!

她的教学,
即使沉到了水底
都不会听不明白!

真心的想感谢她!


说实在的,
从我的角度领悟,
潜水真的不算是极度危险的运动!
我也不想说他是运动!

相反的,
我认为潜水是种旅行,
在水里旅行!
休闲的左看看,右看看。
轻松自在。

最适合我这种慢性子的人了。


其实最主要的是和爱的人一起!
虽然他一直没办法好好适应波涛汹涌的环境!
吐得很可怜!

不過下次真要好好和他实验下,
是不是只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就可以解决晕眩,呕吐的问题!

吃饱后有足够的时间消化,
早睡早起,
无烟无酒!

真要试试了!


其实我還欠缺一次的open water dive.



身边的朋友也去考個潜水的执照吧!
好让我们可以多一个『旅行』的景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