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回來

寫一篇日記,
我一共打了三遍
內容也不一樣
無法成功發佈的原因
就因為那個我愛的人
總在不對的時候打電話來
高高興興接完電話后
就開始失落了…
我長長的心血…

哈哈

男朋友總說我像一直貓
很纏人
舉動也像一直貓咪
如果我真是一隻貓就好
吃喝拉撒都有人幫我準備

不能否認
我在想你
很想念你

離開才短短兩天

或許是不習慣睡覺時
背後沒有暖暖的肥肉墊吧

我的確是一個很容易放棄的人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你緊緊握著我的手
要我無論如何都可以放棄你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回答什麽
如果給你口頭承諾
又覺得不足夠

你知道我其實對自己也沒有信心
很擔心我這白癡哪天會想不開

我會盡我全力去愛你
直到哪天無法再愛為止

這麽說
你滿意嗎?

別問我什麽時候是無法再愛,
因為我也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你知道我愛你
為了我
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別讓我為你傷心
你記得這點就好

可笑的是
我總是會被你罵
每次做危險的事情的時候
從來沒想過你…

可是親愛的
我神經大條
真的不知道什麽時候是危險的

說到神經大條
我今天才知道
我傷害了很多朋友的心

就因為我沒有告知他們我的近態…

對不起
朋友們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那麽關心我

我真的沒有辦法變成無時無刻向世界報備我接下去的行程
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我最近做的決定都太突然

明天我們就一起出去好好玩吧
真的不想拋棄隨便一個
可是我時間有限

姐姐突然奇來的日記
嚇了我一大跳
她有多少年沒寫了?

以前她是為了和我談心才開的

不是很想說
媽咪幫我剪了頭髮
有點後悔給她剪

我的男性面貌又出來了
我真的有那麽一點像她的兒子了

頭疼…
我真的會忍不住
直接剪個男裝頭的…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