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和昨天一樣,
一整天陪著我的鳳姐——媽咪。

是有點對不起我的老豆啦,
哈哈……

今天鳳姐帶我去nu-life,
在哪裡帶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回到家,
鳳姐幫我染頭髮。

=3="
因為鳳姐覺得我的頭髮太黑了。

鳳姐幫我染褐色+紫色,
我也幫鳳姐染了褐色。

我的頭髮電直了,
其實也沒變多少。

我很愛我的鳳姐,
我不在乎她是個怎樣的人。

我要保護我的鳳姐,
當然我也要保護我的老豆!

我對自己有個承諾,
我的工錢不論多少都得分成四份。

四分之一給鳳姐,
四分之一給老豆,
四分之一給自己,
四分之一進銀行。

希望他們兩個可以活到我領工錢的時候。
我要讓他們過得很好。

鳳姐,
老豆,
我愛你們。

不管你們怎樣,
我還是很愛你們。

鳳姐最容易讓人誤會,
因為他都把自己的關心收起來。

常常大家覺得他不擔心我們,
可是我知道鳳姐每天都過的驚心吊膽的。

鳳姐沒有一秒是不再害怕我們這些調皮的孩子出事,
但是他就是不要表達出來。

他知道若常常這樣擔心下去,
他會受不了。

啊——
希望鳳姐的病可以好起來!
希望老豆可以健健康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