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執著。

是啊,
我現在正在掙扎。

我開始懷疑,
我執著于寫小說有何意義了。

我寫,
沒人看。
這真的嚴重傷害到我的自尊心了。

很想關掉這個新的小說網了。
可是卻偏偏下不了手,
因為這是我的心血。

我想了很久才下筆,
連角色的名字我也是傷透了腦筋的。

可就是偏偏沒有人欣賞。
我真的很沒有用。

是啊,
我又何必強人所難呢?

不好看,
當然就沒有人看咯。

我太幼稚了,
也太天真了。

呵呵。
我真的很不會想。

有時還真討厭自己起來了,
因為自己常常做些自己會後悔的事。

呵呵,
我現在明白爲什麽會有人討厭自己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自己,
我不會做出愚蠢的事來。

這篇post,
就當是我洩憤的post吧。

我會繼續寫下去,
你們喜不喜歡看,
就隨你們吧。

是啊,
何必強求呢?

人的生活就該有挫折的不是嗎?
就當是我人生的挫折吧。

我會堅持下去,
一定會!
我相信自己可以。

我必須把刪除那個部落格的從動給壓下去,
不然我的心血就沒了!

不可以讓自己毀了自己的心血,
到後來才來恨自己!

我必須咬緊牙關寫下去,
即使沒有人看!

我頂多演獨角戲!
自己寫自己爽。

你們愛不愛看,
我真的管不到了。

即使我多努力在宣傳,
關注這還是寫著“搶先當第一”。

心灰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