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回來了。

昨晚從檳城回來了,真的很累。多半的時間都坐在車上,做的我的屁股都麻痹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玩的,就只是走走,看風景,參觀景點。很可惜的,我們沒有的去升旗山,正在維修,要二月才開放。

這一次,我,兩個弟弟,媽媽,她老公,還有她老公的女兒一起去。雖然是複雜了點,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他女兒大我一年,可是卻像個小孩子一樣可愛。他帶了一隻粉紅色的猴子(kapo)去,結果就一直被我兩個弟弟搶去玩,呵呵。結果他們就像在玩追逐一樣,追來追去。

這次我們主要做了件事,至於什麽事就不說啦。時間過去事了。哇咔咔。

這一次玩得挺開心的,不過很累。

思敏和她的婆婆從怡寶來到了吉隆坡,聽說他們會在20多號回去。哈哈,還有時間和她玩。
回到家就有一種舒服的感覺,畢竟吉隆坡才是我的地方,我所熟悉的。

哦——還是很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