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心情欠佳的一天

“ 錢!又是錢!煩死了!什麽都是錢!他媽的錢!

搞什麽啦?!快點世界末日啦!讓我們又回到物物交換的時代啦!
誰是誰非?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錯的都是錢!
真想一把火燒完全世界的錢!令人火大的金錢!
不是它就不會有案件發生,就不會有那麼高的離婚率,就不會有那麼多朋友搞分裂,就不會那麼多親人搞內訌,就不會有貴賤比較。
……都是錢的錯!!!!!”

我再FB也已經簡略表明我今天心情不怎好的原因了。

以前的事情,就讓他真正的成為過去好不好?!我真的不想要聽,聽了就只會讓我更煩!

拜託!我不需要你們告訴我以前的事情間接告訴我對方是多壞多卑鄙,因為你們說的東西都有出入,我更本不想去分誰是誰非!

我不需要知道,我不喜歡活在過去,我也不想要活在你們的過去。我知道,你們可能是單純的在跟我苦訴,可是我真的不想要成為你們苦訴的對象,因為煩死了!真的很煩。

因為你們,我真得很討厭金錢。不過也該感謝你們,是你們讓我知道金錢是多么的現實,多么的重要。

因此我也變成了一個很現實的人,我會很看重金錢,我會死守著我的錢,即使我有多討厭它。現在的我,寧愿未來當一個不快樂的‘富翁’,也不願意當一個快樂的‘負翁’。

我很現實,因為你們。從前我很喜歡水粉紅(很淺的粉紅色),可是你們說那是很不實際,從滿幻想的顏色,要我不能喜歡。我爲了配合,開始學著討厭它。現在我已經習慣了,我不會不喜歡它,也不會特別喜歡。

社會現在又逼著我去喜歡錢。你知道嗎?我根本不喜歡錢,而且我也很討厭被逼。不過我沒有辦法,除非我死了。現在的世界,沒錢?你準備等死吧!就連最窮的人也會爲了錢而放下身份去行乞。啊!錢為何物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