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好辛苦啊……

這三天里都過得很辛苦。
誰願意救救我啊~?
你問我什麽事?
就是有犯胃病了。

現在是不是就胃痛,
而且是痛得很厲害的那種。
感覺上就像在抽筋一樣,
好像是胃抽筋了。

夠誇張的,
不吃他又痛,
吃了它更痛,
而且想吐。

昨晚因為要忍痛,
想用北極熊的方式忍著餓(冬眠),
所以就去睡覺了,
才發現原來餓著肚子睡覺真的很難睡得著。

我也不算是餓著肚子啦,
是痛著胃啦。
幾經辛苦縱欲睡著了,
可是就是睡不好。

一睡醒整身骨頭就像被拆了,
很痛啊……
而且一睡醒又繼續胃痛了。
媽媽咪呀~!!

更扯的是,
我已睡醒就馬上差些又陷入沉睡狀態(昏倒),
找死啊!
老娘已經睡醒了啦!

當時真的嚇死我,
眼前一黑就要摔倒了。
還好,還好。
過了兩秒我又重新見光了。

嚇死我了,
老媽一大早就出去了,
老弟又跟爸爸出去了,
小弟還在睡夢中,
要是真的倒下去了恐怕也沒有人會發現。

還好啊~
真是謝天謝地~!!!!
帥氣的老天爺,
你太帥了~

真是不懂這幾天搞什麽飛機!
要是你敢再給我大痛,
我就馬上去醫院,
讓醫生叔叔把你給拆出來!
聽到沒有!

你想整死你的主人我啊?!
那我就想讓你消失!
看你日後怎樣來捉弄我!
呵呵呵……(奸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