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暈@。@

剛剛嚇死我了!!!
媽媽咪呀!!!

還以為會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還好我還活生生的。

媽呀,
就是媽。

剛剛陪媽媽去看醫生,
醫生替他打了支助眠的針。

注:
診所在pudu rakyat。

然後我們就一直從皇宮路開始塞車,
塞到回家。

足足塞了快一個小時,
才順利回到家。

塞車不是重點,
重點是媽媽打了助眠針!

又沒有的停一邊,
然後媽媽就一直撐住。。。

結果媽媽的車就一直踏白線,
還偶爾駕了過去隔壁路。

感謝老天爺庇佑!
嗚嗚嗚~T.T(感動)

看媽媽駕到這樣,
我真的很想替媽媽駕了。。。

我第一次那麼怨自己,
爲什麽還沒有到考車的年齡!

啊,
自己真的好沒有用啊,
我什麽都幫不到媽媽。

我真的很憎自己咯!
什麽忙也幫不上!

T.T
真是驚心吊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