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昨天,今天

昨晚實在太累了,
累得我連部落格也都沒寫。
@。@

昨天我去了KLCC,
去聽MPYO的音樂會。

他們的實力相當好也!
我想大概是全馬第一了吧?

只是第二首歌的效果不夠好,
其他的都很不錯,
尤其是最後那一首歌。

很扎到的是,
我們帶旗靜去買裙子,
結果什麽都不用買。。。

我當時真的有種很炸到的感覺。
不過也很高興,
因為她不需要擔心不能進場了。

我真的很後悔穿那雙高跟鞋,
害到我皮都脫了一層!

回到家脫了鞋子,
那雙腳都還是保持穿著鞋子的那種狀態,
完全不能適應平地。

從哪裡兜了一圈回來,
我已經看破了人世間,
已經不知道前為何物,
貴為何價了。
我可以成仙了。

媽呀!
裏面最便宜的裙子都要馬幣109也!
昏了…… @。@

今天下不了床,
都是因為那雙鞋!

原本和媽媽約好好去佛堂的,
今天初一嘛!

瞧!都泡湯了!
原本好一位有美味的齋飯吃的說。。。

我今天夢見了兩場怪夢。。。
兩場都很異常的怪!
我覺得都是不怎麼好的夢。

但願夢中的主角會沒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