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戀雨。

冰冷的雨水,
打在我身上,
冷凍了我身上每一寸肌膚。

冰冷的雨水,
打在我身上,
染濕了我身上每一分衣物。

冰冷的雨水,
打在我身上,
淋濕了我拿一頭長髮。

雨水,
順著我的臉頰華滑下,
和淚水混為一體。

我已經分不清楚,
究竟是天空在哭泣,
還是我了。

我的哭喊,
被雨水滴滴答答的聲音,
給埋沒了。

好久,
沒有哭的那麼痛快了。

我漸漸愛上,
漸漸戀上,
這一場傾盆大雨了。







今天在學校是沒什麼……
一上了爸爸的車,
心情馬上就乘搭升降機,
跌入穀底。

好吧。
當中間人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不想當下去了。
可是……
我放不下。

對誰,
我都可以狠下心,
對家人……
我辦不到。

弟弟們爲了玩電腦,
懶惰見爸爸,
結果我就得想辦法說的圓滑些,
和爸爸解釋。

爸爸相見弟弟,
我就得想辦法把弟弟他們逼著出去見爸爸。

弟弟們不要見爸爸,
是我的錯!

小弟不愛吃飯,
是我的錯!

弟弟要和爸爸拿錢,
叫我傳達,
我忘了,
又是我的錯!

買東西也是!

可惡!

我做人,
何必做得那麼辛苦?


每天都得聽爸爸念,
罵,
苦訴。

時常還會被罵。

你爲什麽就是那麼的不信任我?

我可以獨立了!
我已經可以自己完整的弄一餐晚飯出來了!
早餐,
午餐,
我都可以!

爲什麽你就是整天都不相信我?!

媽咪也是有煮飯的!
只是偶爾不舒服才說出門吃,
你爲什麽就把那幾次當成時常了?

我們有東西吃,
你就不相信!
應都要買東西給我們吃!
結果拿到回家,
媽咪又罵!

你想怎樣?!
你想怎樣?!
你想怎樣?!

我做人做到很辛苦啊!

我告訴你!

我之所以下定決心一成年就獨立,
不是因為我媽媽!
而是因為你!

我受够了!

我受夠當你們的中間人了!
我受夠你那多餘的關心了!
我受夠你的不信任了!
我受夠你的無視了!
我受夠你的侮辱了!

我真的受够了。



今天剛開始已經夠難受了!

弟弟到中學報到……
回的時候,
他竟然沒有發覺我還沒上車。

他開車走掉了。

我真不知道該大笑,
還是大哭。

我真的沒有辦法把這一次當做是笑話,
玩笑!

我只覺得我很被侮辱!

媽咪都不曾遺忘過我!
你還意思說你比我媽咪還愛我?!

你不覺得可愛嗎?!

你而且也沒有發現我臉色的難看。

你究竟是不是我的父親?!


我究竟做了什麽?
因此失去了價值?
我做了什麽?!

讓你這麼不屑我?!
讓你那麼不在乎我?!

因為我長大了?!
因為我有自己的思想?
會逆你意了?

我生病,
你說我裝病!

我看醫生和你要錢,
你說我沒病找醫生。

我要學習某樣東西,
你說我浪費你的錢。

我缺席幾堂課,
你說我放棄了學業。

你太自以為是了!

弟弟他們,
半吊子,
說學羽球,
你馬上給錢了。

他們學下又不學的!
你一句怨言都不說!
就給錢了!

弟弟們對你冷漠,
你就一直在我的面前說,
在我面前罵!

你說我們幾隻是化骨龍!
你語氣很不好地和我說,
要不是我們,
你已經不用做了。

你在他們面前,
爲什麽不說這些?!

為甚么?

我真的,
很討厭……
很討厭……

這樣的自己,
很愚蠢!
很愚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