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瘋狂

我今天又發燒了。
整身都乏力了。
剛剛體育節都還好好的,
就是不明白爲什麽無端端說發燒就發燒。
傷風,
我今早就開始了。
哎,
整身都酸痛啊!






剛剛體育,
很興奮!
衝刺的時候,
剛開始是喘不過氣的,
然後慢慢來,
站著很久了,
喘氣也喘了很久,
終於克服了。

我終於不用跟人家借體育褲了!
哇哈哈哈!
我也不用擔心跑跑下,
褲子會跌下來了!
因為我買了新的體育褲!
XDDDDDD






超爽的今天!
bookkeeping,
老師請公假啦!
哇哈哈哈!!!!

終於不用上他的課了!
哦!
天啊!
每天都要對著他,
我快死了!!!!!
他讓人覺得好無趣啊!!!

教課又快,
解釋又越解釋越不明。

今天爽啊!!!!!








今天練習合唱,
不錯啦!
哈哈~
有進步!

再接再厲啊!

lol....
有人說我很嚴也……

我沒有咯~
XDDDDDD









啊啊啊啊!!!
今天完全被嚇到了……
而且還是兩次被同樣一個人嚇到!

啊啊啊!!!!
我不會應付啊!!!!
@@

這叫公然告白啊?!
啊啊啊!!!!!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剛剛在上國文節的時候,
我們親愛的副班長,
突然大聲跟我說,
“佳芫!XXX喜歡你!”

我已開始以為是玩笑,
所以就假裝很害羞,
不好意思。

然後看清楚了,
那個XXX就在那旁邊而已。
我的臉馬上嚇得扭曲了。

結果XXX又喊過來,
“你那是什麽表情啦?!”

這個還好,
過後放學,
我就抓那個副班長問清楚。

哪裡知道,
這個三八的傢伙!
竟然大聲的說:
“真的!不信你問XXX!XXX,你是不是喜歡佳芫?”

然後XXX又很‘誠實’地承認了。

結果搞到我嚇得跌了書本,
還要砸到自己的腳!

丟臉啊!!!!

哦!
我又做了什麽……?!
才開學3個月啊……

這樣又…………………………

不過,
我相信,
我們還會是朋友啦!

=.=''





哦!
不行了。
整身越來越熱了。

鼻子的鼻涕還不受控制了。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