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慚愧

今天你來找我聊天了
我突然想看看你最近過得怎麼樣
就到你的部落格逛逛了

原來你很少寫了…
所以我很轻易就看到了以前
你為我寫的那幾個

我覺得你删了很多呢
或許是因為那些讓你很受傷吧?

你,
爲什麽還要留著這些?

你不捨得?

我這種人,
怎麼值得你這麼做?

我真的很慚愧

你上幾個月了也有找我
問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我和你說我很忙
沒時間給你

你說你正需要一個很忙
不需要你一直陪伴的女朋友

可是我還是拒絕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你

你還是一直在照顧我

我要怎麼不慚愧?
我要怎麼補償你?


真的很對不起

我很糟糕
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