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傻妹子!

呀!
大便的網絡!
討厭啊啊啊啊!!!

哈哈!
不過今天很喜歡爸爸呢!

今天他和我聊天咧!
他很少說自己的事
今天他都告訴我了

他出國總是不讓我們知道去哪!
可是我知道了

弟弟們都不知道呢!

哈哈!

然後他很少說人家壞話的
今天他和我說了他朋友的壞話

哈哈!

他真的很討厭自私自利的人呢!
他對朋友都很大方呢!

或許就是因為我平凡
所以他才真的愛我
爸爸是愛我的

他的兒子女兒都太優秀
他對他們感到自豪

可是真的一直陪伴他的人
是我

從小到大
我都一直很在他身邊
他做工的地方我都混熟了

我不應該羡慕他們可以被爸爸稱讚
我不需要

因為即使我常讓爸爸傷腦筋
他都一定會幫我想辦法

他替我解決了一次又一次的問題
看得出他愛我
他在乎我

我究竟要懷疑爸爸什麽?
他說過我是他最疼的
他說我是他最在乎的
他說我是和他最合得來的

他的銀行戶口卡都在我這裡了
他的錢曾經因為遇上了麻煩都放進我的戶口裡了

我懷疑什麽?
我還懷疑什麽?

他是愛我的
不過他從來沒有好好表達
不是嗎?

我可靠不是嗎?
他信任我不是嗎?

我這傻妹子


看了星座,
其實啊
我真的很喜歡被人家照顧

大家都好溫暖哦

最让我头痛的是
我總是沒辦法做決定

拜託
找個人來幫我做決定吧!

我最怕這事了!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