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是時候了


還記得我送你的禮物嗎?
你給的
我還留著

不是說我還放不下你
而是我要收起來
日後不停地嘲笑我自己
警惕我自己

這傷痕
不可以再讓自己割多一道

分手後的每個晚上
我都在流淚

我最痛的
是我明明很痛
可是卻沒辦法說出來

我太愛你
我沒辦法接受你就這樣不理我

結果
第二天
我一副沒事的樣子去了學校


被藏得好深好深

我不敢了
我再也不敢了
我不敢把自己完全拿出來了

原來
毫無保留的我
會是這樣

短短的17天
半年多了
都沒辦法癒合

我已經不愛你了
真的
可是我很害怕再去愛了

算了
等真的痊愈了
我再試試走出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