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一天

每天到了這個時間
就衹會有衕一種心情
emo呢

今天整12點才起床
吃飽後就像回去睡了

哈哈
那你當然不可能給我睡叫啦
然後就被她拉出去了!

四處去,
最後還去了pj

不喜歡媽咪再接觸這些呢…
哎,
都怪我

回來,
媽咪就突然不舒服了
又頭痛
又吐

心疼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如果可以
我還真希望我能開車

最受不了的是
停電啊!!!

熱死人!

結果我在小鳥發出了怨念…
哈哈!

我真的很怕熱

剛剛她好點了,
說要去看醫生

結果診所沒開
到最後是沒看到的

不過他現在活奔亂跳了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阿漢的電話
我都不知道我們幾時開始熟了起來

他人是真的很不錯
成績好
待人处事也好
最重要是一個很會想的青年

可是不通電╭(╯ε╰)╮

今天終於談好價錢
決定以300塊把書給賣了

雖然還想賺多點的
不過算啦

賣了,
不用煩

這門生意本來就沒有賺
衹是折舊了
再賣出去而已

好吧
我就快又多了300塊用了

話說麵子書有一個沒動腦筋的小孩
亂說話
說我們循中的女生很開放

其實開房有兩個意思
一個
是思想開放
一個
是隨便

如果是思想開放
我認衕

可是若是隨便
這孩子就真的得和我們道歉了
你不可以以一小部分就燒了整個森林

道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