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煩惱

煩惱
是河流

河床
是我們對事的態度

如果我們河床寬
煩惱就可以順利的流向大海

我不想煩惱
但我不可以

沒辦法擺脫它
衹要又下雨它又來了

善於利用
就不會導致河水氾濫


眼淚啊
是顆磚石
何其珍貴

流眼淚
一點都不浪費

衹要是為自己而流
什麼都值得了

把它留給愛我們的人
也一點都不浪費



孤獨
是最美的

一個孤獨的女人
才懂得讓自己真正的美麗

一個孤獨的男人
才懂得讓自己真正的成熟

孤獨啊
其實就是一面镜子
讓我們都看清自己



夜晚啊
雖然都是黑漆漆的
到我愛他

因為衹有夜晚是寧靜的
才可以真正的聽下腳步

因為衹有夜晚大家才寂寞
才懂得看見一直陪伴身邊的是誰

因為衹有夜晚是最美麗的
夜裡思念都溢出来
填满了街上
人情味啊
滿滿的人情味



白天
我也愛

沒有白天
怎麼看得出夜晚原來這麼沒?

白天
你懂夜的黑嗎?

白天
你看過我嗎?

白天
你真的認識我嗎?

黑夜
一直愛著你
一直羡慕你
一直守候你

白天
你懂嗎?



今晚
就讓我浪漫一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