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溫習的發狂夜

爵士的夜晚
溫習的夜晚

我今天
明天
後天

要有滿滿的文學氣質

我要老華文啦
終於來了

嘻嘻

瘋狂的
讓我把我的作文瘋狂的
拿個A回來吧





看到那位小姐給明年設立的目標
有點那個

她的好勝心很強

所以我不喜歡她
他是我唯一一個沒惹我
卻讓我反感的女生

心裡滿滿的計劃
滿滿的心計

連男生那些神經大條的人都看得出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太可怕了。

果然我還是不喜歡攻心計
有心計的人
遠離我吧

你若把你的心計套在我身上
我會讓你自食其果

我看得出的
衹是愛裝傻

我清醒得很
衹是愛裝死

旁觀者
我不過衹是旁觀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