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謝謝你的愛

你很溫柔
也很體貼
我很謝謝你願意給我這些

可是我沒辦法回報你什麼。

你需要的女朋友不是我…
你懂嗎?

今天或許真的讓你不開心了,
我真的很抱歉…

我沒辦法回應你的要求。

我們的世界不一樣。

我的家,
平凡

沒有高等的教育
沒有很有錢

我也很平凡

你是天才
你很耀眼
你跟特出

我們不一樣。

我要的不是不會一直煩著我的男朋友
而是在我想找人陪的時候都可以陪我的人

我是一個女孩子
對愛情有幻想的女孩子

或許你也是對愛情有幻想

但是我們對愛情的夢
應該不一樣

我要的
是踏實
是平凡
是成熟
不是浪漫
不是絢麗
不是華麗

我喜歡年长过我很多的人…
我從小就勵誌男朋友最少大我三年!

我喜歡被成熟男人的照顧

我和你沒辦法接受姐弟戀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