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巧克力。

我不在乎有沒有人瀏覽,
也不在乎有沒有人用心去看,
更不在乎有沒有人真的瞭解我。

我,
不過只想要將心情,
用文字帶出來。





呵呵,
我終於更新了。
還要是在七早八早更新。

瞭解我的,
就懂發生了什麽事情。

因為……
我要考試了!!!!!!

哎!
煩捏!
最煩的是,
我竟然沒有讀到書。

昨天,
我搞出一大堆烏龍,
媽咪就笑我,
說不知道我的腦袋裡裝著什麽,
搞到做什麽都不專心。

我就很直接地回答她,
我的腦袋一直著要讀書。

可是最終什麽都沒有動到。
我完了。
明天就要考試了。

今天真的不太想去上課,
想在家K書。
可是今天學校老師一定在為學生們衝刺,
我不去真的會很吃虧。

哎……
去啦~
去啦~
去啦!




爲了讓記憶好回,
我開始吃甜食,
補充腦力。

我喝我不喜歡的可口可樂。
我吃我討厭的巧克力。
我的美祿要加糖……

對我來說,
我簡直是個變態……
這麼噁心的東西竟然會吃喝……

更變態的是,
我竟然吃下吃下習慣了。
沒有多大的厭惡了。

可是,
在過後,
嘴裡依然停留那甜甜的味道,
真的讓我很想死……

哎……
自己拿來的……
  算!
算~
      算……






昨天,
原本只是打算睡一個午覺,
結果一覺到天亮……

呵呵……

不回你信息,
你一定很擔心了吧?
擔心我爲什麽突然沒理你。

我想,
你會吧?
因為我也會這樣。



其實,
我們的默契都不夠。

從多年前見過后,
這次我們再相遇,
都只見過一次面。
多可笑呀……

哎……
都算了啦~
我沒時間,
你沒時間。
我倆都沒時間。















❤小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