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一個美麗的星期天。

星期天,
其實一直都是我最休閒的一天。
我在這天,
什麽都不做,
哪裡都不去,
什麽都不想,
什麽也不去享受。
我只想做一天什麽都不是的人。
我把這天給了音樂。

但是偶爾還是會把它空給了學習。

可是這一次,
我空給了他。

=)




早上,
就聽爸爸罵人家,
然後順便罵一罵我。

心情有點低落。

同時,
心裡還是很緊張的。







去到了,
和他相處得真的只像朋友一樣。
聊天聊地。

然後去看戲。
兩個人坐在最角落。

真的很傷心咯!
我竟然沒有戴眼鏡去。
結果看戲,
那個幻片燈,
弄到我的眼睛一直流淚水。
我本來沒有感覺的,
他忽然問我,
沒有帶眼鏡來嗎?
哎………………………………

可是,
到回家之前,
他什麽都沒做。
還真有點失望。
哈哈。

可是我們真的聊了很多~:D

最後去等車回家的時候,
他竟然拉我過馬路也。
然後手就一直沒放過。

那時候真的覺得很開心咯~
臉有點熱熱的。

快三年了。
加上小學。

他第一次牽我也!
真的,
真的很難想像!
XDDDDD

這一次交往,
已經一個月零5天了。

真的越來越不想放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