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大半夜。

哎,
大半夜不睡覺,
我又做什麼了?

哈哈!
因為明天是假期!
哈哈哈!!!!

哦!
明天約了晶晶姐去書展!
開心!
興奮!

我們貌似都已差不多的興趣。
我倆喜歡寫文,
我倆喜歡鋼琴。

其實,
認識他算是一種緣分。

我貌似曾經看過她辯論!
他的學校跟我們學校的辯論賽!

哈哈!
每次很氣他的,
我們學校贏了。

哈哈!
去年年尾,
他挺興奮的和我說,
他們中華贏了!

結果我就馬上露出很無奈的臉,
你畢業了那麼久,
我離開了辯培那麼久……

這……
和我們有關係嗎?
哈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









我公開啦!
公開我跟小情的事了。

哈哈。

其實都沒什麼啦~
可是心裡仍然會在徘徊。
不安。

我擔心地太多了。

哈哈。

大概是因為我對他不信任,
對自己也不信任吧。
我會努力地改變自己的想法的。
儘量。








嘿!
看到你又追別的女孩子了。
其實哦!
我們同學那麼久了!
我意思是小學啦!

我還不懂你那個性格咩?
什麽事情都可以拿來玩的。

還好上次我沒有那麼好玩了,
所以才沒有接受你玩玩下得追求。

哈哈!
瞧!
你現在有喜歡上了別的女生。

喂!
你應該感謝我沒有浪費你的青春也!










天!
我快瘋了!
被那隻死豬弄瘋了!!!!

啊啊啊啊!!!

不見幾個月!
這隻豬的嘴又尖了不少!

都快把我氣瘋了!
死豬愷你呀!!!!!!

哈哈哈!

話說,
真的很想念你也。

看會之前我們一直合照,
一直在星巴克讀書的照片,
一起在學校拍的照片,
真的會有落淚的衝動。

沒想到,
我們同學的關係就這樣結束了。

心,
真的很不捨,
很痛。

你真的可惜了。

希望,
你能夠堅持,
堅持把你的書讀完,
完成你的夢想。

我真的很愛你這個朋友!

之前對你的冷漠,
是因為我真的生氣了。
我氣你爲什麽不好好珍惜你自己!

爲什麽在考試前就想度假一樣,
過你的生活。
完全都不願意付出努力去讀。

我真的很心痛。







話說,
我那時候,
也是要不行了。
我開始對自己失去信心了。
還好有哪隻禿頭的烏龜。





愷愷,
你知道那時候我們多想幫你,
可是你卻一直自暴自棄。

電話不接,
信息不回,
面子書不上。

課又不來上,
書又不溫習,
筆記又不看。

我真的幫不到你什麽。
我真的很後悔,
我那時候不應該就那樣放棄你的。
我不應該。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希望,
你可以一直想這樣開朗下去,
不要再自己生氣,
自己傷心了。

不要把自己捆起來,
不要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
不要再逃避生活,
發美夢了。

愷愷!
加油!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三八的朋友的!
好好地努力吧!

希望我們有機會一起上同一所大學。













今天edit照片,
edit到太爽了!
XDDDDD

有興趣就看看部落格旁邊新增的照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