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烦躁

在我上了中学以来,
第一次那么想巴人!
而且还是个女生。

拜托,
你的态度好一点可以吗?

拜托,
你用心一点可以吗?

拜托,
你负责任多一点可以吗?

拜托,
你不要那么自私可以吗?

哦!
我觉得我的脾气越来越恶劣了。
我竟然在刚刚经过他的时候,
差点就挥手了。

我真的快顶不顺他了。

溦铟!
要是我真的快挥手了!
记得阻止我啊!

哎。
烦躁。









爸爸,
最近一直在为弟弟想辍学的事情烦恼,
也因此变得很烦躁。
结果我就一直无端端变成了炮灰。

我已经很努力去体谅他了,
可是我快忍不住了。
我从开学到现在都一直再忍受。

最近真的很离谱,
我只是弄丢一样张纸,
打电话叫他给多我一张,
他就一直骂我,
然后还挂我的电话。

我的东西被弟弟弄坏了,
叫他帮我拿去修理,
他又骂我多事。

我最近真的没有话题跟他聊了。
完全没有。
我连成绩也还没有跟他说。
我考得好的,
不好的,
我都没有时间跟他说。
他完全不给我时间。

哎,
烦躁。








学会的秘书报告,
我还没有弄出来。

学会给的作业,
我还没有拍。

学会的网站,
我放不到照片上去。

我的镜头还没有弄好。

哎!
烦躁!






学业,
我的缺交越累计就越多。

我真的很懒惰去补交数学。
可是貌似要中红单了。

华文,
明天又要测验了。

簿记,
真的很懒惰去做计算。

美术,
我完全没有心机去做。

真的,
最近上课都好累哦。

真想要爬下去,
就睡了。

可是不知为什么,
就是要逞强。

白痴。

哎!
烦躁!







合唱比赛还有20多天!
该死!
我完全没有经验,
都不懂该怎样带我们班了。

我不渴望拿奖,
就只希望我们能够顺利地在台上完成这一首曲子。

还有希望那个人,
不要在那么不负责任下去了。

哎!
烦躁!







最近一直看到一个人的消息,
看见他过得那么好,
觉得也挺安慰的。

可是,
怪怪的感觉还是难以避免的。

希望我能熬得过去。

哎!
烦躁!










我家的弟弟们,
个个都长大了!
完全不理我了……
T.T

他们呀!
现在变得cool cool了咯!
不用理我了!!!!

伤心啊!!!!!

哎,
烦躁!











那麼多煩躁的事情,
其實還有開心的事情的~

剛剛在學校,
媽呀!
我竟然又陪那隻烏龜瘋,
在自習節陪她唱兒歌……

阿娘也!
@@

我好像真的長不大了。








啊!!!
真的好不能忘記,
那天的情景。

啊啊啊!!!
哈哈哈!!!

想起都會不自覺地傻笑的。
OMG...

哎喲!
一直想起那天傻傻地就被他拉著過馬路了。
@@

哈哈哈。

一個月多一個星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