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開始無聊

忽然覺得什麽都變得很悶,
應該開心的事情也覺得理所當然了。
是感情細胞死完了嗎?
在那那一瞬間,
真的好想突然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哈哈……
大概是因為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吧,
沒有什麽也別開心的。

我需要瘋狂,
我要瘋狂!

哎……
難道要自high嗎?

真的很無聊也。
哦拜託,
讓我有一件事情可以一直想要去做的啦!

作曲?
我沒有足夠的精神和事件。
身旁有人,
靈感貌似被嚇跑了。

寫小說?
我想寫,
可是一直都買不到好的筆。
手最近一直抽筋,
因為最近在考卷上狂寫~

我想找一個找一個比較好玩的交友網,
認識多一些網友,
最好是國外的啦~~~

不過千萬千萬不要有事非洲的!
鳥……
一次認識那麼多非洲的‘熱情’漢子,
我可接收不到他們的熱情。

哎……
在這樣下去我會悶慌的。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愛上比較寧靜的生活,
現在才發覺,
我的寧靜其實只是煩惱的反面。

我要色彩。
我要色彩!
我要瘋狂的顏色!

我要使壞!
我要玩!
啊啊啊啊……!!!!

當太久乖乖女了,
我已經接收不到阿宅的生活了!
我要出去!
我要!!!!!
我要闖出去!!!!!!

救命啊!!!!!!











你娘的,
拜託你!
求你了!

麻煩你從我的圈子滾出去好嗎?!
我真的快受不了你了!
頂你的肺!
滾遠遠啦!!!!!
真想踹死你啊!!!!!!!!!

我真的很討厭你!
非常討厭你!
我他媽的討厭你!

我討厭的男生,
十指手指都數的完,
很遺憾!
你就是我十指手指里其中一個!
現在暫時排第一!

媽的!
媽的!
媽的!

放過我啦!
拜託你拉!

我每天上FB,
都要看見你!
你給我一大堆我很懶惰理的comment!

鳥!
搞到我因為不想那麼明顯表示不想鳥你,
而不去理我的朋友!

頂!
你以為你是誰哦?!
情人節那次最讓人氣憤的!
拜託!
因為你拿了一包巧克力曲奇餅,
和一張卡片,
搞到我躲在房間不敢出來!
頂!
頂!
頂!

媽媽說的對!
我不應該去招惹你的!
我不應該那麼順就接受你的約!
頂!

媽咪說你是個癡情種……
媽的……
我理解了!
頂!!!!!!!!!!!!!

是我錯!
是我錯!
我不該去招惹你!

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啦!

我們好來好去!
不要逼我跟你翻臉,
當面罵你煩啦!

我都躲你躲得那麼明顯了!
你sms我又不回覆你,
我還騙你說我沒碰電話,
你都知道我是騙你的!
你都看到我在這頭跟你說我沒碰電話,
那頭在跟人家sms了!
拜託你醒醒啦!

我都一直很直接地說我跟你沒有可能了的啦!
還把你推給我姐姐了!
爲什麽你就是不死心!

OMG!

是!
你沒告白!
對!
你什麽都沒有說!

可是!
你可以不要表示那麼明顯嗎?!
頂!

整個花園的人都說你是我男朋友!
頂!
神經病!
你不要搞到我的名譽全無好不好?!

你的朋友一見我就告訴我,
你有多喜歡我!
我弟弟看見我,
又叫我接受你!
搞到他被我媽罵!
也搞到我和我弟吵架。

頂你的肺!
頂你啊!

你真的很煩啊!
頂!!!!!

從今以後!
我真的不要鳥你了!
你很卑鄙咯!

看到我不理你,
你就開始一直sms來向我報告我弟弟他們的事情!
神經病!
我弟弟的羽球拍在你那裡,
你不會告訴他啊?!
他都有手機!
做麼就是要告訴我列?!

白癡!
混蛋!

你是要check我到底有沒有看到你的信息吧?
頂你!
你真的很混蛋咯!

不說你了!
講起就火!













哎……
我最近真的七早八早就睡覺,
6點多就睡了。
睡到半夜一兩點起來K書。

下午考完試,
和你信息不到幾封就睡覺了~~
半夜爬起來,
你都睡了。

可是覺得欣慰的是,
原來你一直有在倒數我考完試的時間,
等著我的時間恢復正常。

溦銦說我跟你貌似正常得不正常了。
大概是因為我練聊的東西太正常了,
就像朋友聊天一樣。

我就馬上傻眼,
難道要我像以前那樣狂飆甜言蜜語?
我真的做不到了。
太假了……
太假了。

我覺得相處,
最重要就是這樣的正常,
談心。
聊天。

可是,
他說我很懶惰,
真的~
真的很懶惰。
我回覆誰的信息也一樣懶惰……

哎……
累啊……








夠力,
最近睡眠不正常了,
臉上又開始狂飆青春痘了!

冤枉……
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